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 fifa的遊戲還是缺乏真實性 覺得 世界級難度的cpu 他們在短傳拿到球傳來傳去速度實在有夠可怕 真正的足球又不可能這樣傳 又不是在丟棒球 而且想要在靠近禁區外長射進球也很難 除了鐵定有人回來檔以外 求算踢出去 禁區裡也有很多球員會當住(包括自己人= = 幫忙閃一下也不會) 而且…我玩世界杯模式..從頭到尾每一隊cpu的進攻方式也一樣 …..每一隊都用傳中 等前鋒頂球 …我們的進攻方式也好像只能這樣才最有可能進球 蠻乏味的說…. 玩到最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0.201.25
owlrex:EA的遊戲本來就是這樣啊 06/15 19:52
Poleaxe:我只覺得眼睛很酸 = =+ 06/15 20:00
acmonkey:等你玩熟了以後會無聊XD 06/15 21:18
acmonkey:玩到很熟以後會發現要進球都是那幾招 06/15 21:19
acmonkey:WE變化比較多 但是WE畫面跟聲音沒有EA好 06/15 21:20
Aliaksandr:找人連線才有樂趣 傳中不好玩啦~ 06/15 21:28
hhand:我之前是玩EA的NBA LIVE系列,覺得WC 2006好很多... 06/16 12:46
hhand:人物的動作和表情有去多了,NBA Live就很差了... 06/16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