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指的不是鏟球 而是能夠從對手的傳球路徑搶斷 我發現我完全沒有辦法耶 電腦傳球很少失誤 每一場持球率都超低....大概35-40% 我想主要原因就是無法有效斷了對方傳球的路徑 請大家指點一下吧 -- 總統府表示,有關趙建銘母親簡水綿女士購買台開股票一事,趙建銘醫師表示,長輩 投資、理財之事,他毫不知情,不僅從未介入,更無權置喙。對邱毅指控趙建銘醫師用人 頭以每股二元的價格收購二萬多張台開股票,並淨賺三至四億元,完全是憑空杜撰,誤導 大眾視聽。 總統府強調,對這些不實指控,趙建銘將立即對邱毅提出告訴,以維護其本人名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38.234
Poleaxe:站在球線上!? 06/15 23:17
acmonkey:我都是用人來擠~把球擠掉再搶 06/16 03:27
infinitysaix:擋在傳球路徑上 電腦就只會傳高空球啦 06/16 03:34
infinitysaix:然後頂出來 反擊 持球率還是很低... 06/16 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