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Fifa 2006 WC 有滑壘射門的設定嗎 看昨天德國那場~~~進球超帥的!!! 還是按傳球後抓時間按滑壘 做得到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6.243
Rigogo:狂輕按射門 他自己會滑的XD 06/16 00:44
loulin:喔喔~~~~感謝!! 06/16 02:08
himosimosi:滑壘??有壘包??XDXD 06/16 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