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來不知道這是什麼 解開以後第一次想說勾看看 本來我以為這可能是指 會出現"高難度進球" XDXD 開始進去玩... 恩? 不太對 好像電腦跑的快了些 過不了多久 我就1:0落後了XDXD 雖然後來追回一球 上半場結束 可是下半場還是好吃力 手都停不下來XDXD 這時我才想到 對齁 0 . 0...... 這不就是最高難度嗎?? 我好笨 我才剛玩入門級呢. 跳太多 -- 內有正妹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irby&b=5&f=1135000134&p=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225.208
raysilence:該升級了...對Perfect這麼容易版平 妳已不是入門級的ꐠ 06/16 16:07
acmonkey:板上應該很多人宰PERFACT宰假的 06/16 16:15
rightson:我當初第一次玩perfect也是不小心就贏了兩分 06/16 16:39
Demohunter:乾...樓上都上強者 我德國就是打不贏= =! 06/16 17:36
forgetta:我之前也可以在Pro輕鬆獲勝 可是現在都慘敗=.= 06/16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