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是用傳球找空檔嗎? 我的進攻方式都是那幾招耶 可以情各位大大分享一下各位愛用的進攻方式嗎?? 大家討論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0.163
acmonkey:你找幾個版友連一場就知道了 各有專精之處 06/16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