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onGen (Longen)
站內
FIFAseries
標題
Re: [問題] 幾個動作的問題
時間
Fri Jun 16 20:05:53 2006
那....是用傳球找空檔嗎? 我的進攻方式都是那幾招耶 可以情各位大大分享一下各位愛用的進攻方式嗎?? 大家討論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0.163
推
acmonkey
:你找幾個版友連一場就知道了 各有專精之處
06/16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