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unguest (總是事與願違)
看板
FIFAseries
標題
[問題] FIFA的遊戲人數??
時間
Fri Jun 16 21:46:54 2006
不是能夠多人玩嗎 但是試過不能都連到同一台電腦呢 還是只能夠一對一呢 有辦法能夠多人一起玩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79.101
→
djcowboy
:最多兩台電腦連線...一台最多可以用4個玩家控制
06/16 22:34
→
djcowboy
:所以是2台*4人 = 8
06/16 22:34
→
unguest
:SO!!!所以要大家都到同依台電腦啦!!
06/17 00:34
推
Demohunter
:一台最多可以用4個玩家控制? 不就只能2個?搖桿加鍵盤
06/17 06:36
推
cmenphis
:我們是一鍵盤三搖桿!
06/17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