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是能夠多人玩嗎 但是試過不能都連到同一台電腦呢 還是只能夠一對一呢 有辦法能夠多人一起玩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79.101
djcowboy:最多兩台電腦連線...一台最多可以用4個玩家控制 06/16 22:34
djcowboy:所以是2台*4人 = 8 06/16 22:34
unguest:SO!!!所以要大家都到同依台電腦啦!! 06/17 00:34
Demohunter:一台最多可以用4個玩家控制? 不就只能2個?搖桿加鍵盤 06/17 06:36
cmenphis:我們是一鍵盤三搖桿! 06/17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