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unguest (總是事與願違)》之銘言: : 不是能夠多人玩嗎 : 但是試過不能都連到同一台電腦呢 : 還是只能夠一對一呢 : 有辦法能夠多人一起玩嗎?? : 謝謝 最近趁著世界盃熱 偷偷的推廣FIFA~ 結果朋友們都喜歡上了FIFA 自己進了球還會大叫 然後慢慢的習慣了足球比賽的節奏 現在看到0比0的比賽也不會悶 懂得享受看球的刺激了 上面是題外話 我們現在都在練3個人打電腦(世界級) 一開始當然都會輸 但是後來慢慢找到默契 他們技巧和觀念也提升了 就可以海電世界級電腦 重點是持球比率 可以68比32世界級電腦 真的爽 原來FIFA要多人對抗才能真正顯現出較真實的感覺 為什麼比較接近真實 因為他們都沒看過比賽也沒踢過 不知道什麼時候跑什麼地方比較不會被守住 就像一群剛開始玩足球的去找國家隊比賽一樣... 這是慘痛的經驗...|| 最常發生的就是明明自己控制的是中衛 然後還衝出去搶球 就是三個人搶一個電腦 有人還手賤按聯防 於是守門員就很歡樂的面對單刀了.....囧 不過現在大家都知道去封傳球路徑和卡人了 嘖嘖,真的很不錯玩 最後...沒錯... 這次心得文= = 不過建議大家可以試試啦~~比較有團隊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40.102
acmonkey:囧 這樣玩的話 遊戲中三個人不會互相衝突到嗎@@ 06/17 07:29
acmonkey:真神奇 下次我也要找人試試看XD 06/17 07:31
Oiozzo:不會,不過如果傳球給頭上沒箭頭的球員,電腦會切換過去... 06/17 07:49
Oiozzo:但是常常球快到腳下才出現箭頭XD所以現在都會說~~我要傳給 06/17 07:50
Oiozzo:下面那個之類的~~這樣他們就不會不小心先按指令了~~ 06/17 07:51
Poleaxe:我和我朋友之前玩PS2時同隊常會罵來罵去的 XD 06/17 08:37
Demohunter:...這三個人裡面有BG嗎? 06/17 10:31
Oiozzo:沒有...逼居喔...他連比賽都看不懂...只會嘴砲而已... 06/17 10:35
cthata:..我朋友喜歡玩單刀..偏偏06WC又很難單刀XDD 06/17 23:29
cthata:於是我只能一個人玩了XD 06/17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