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用鍵盤時 我門用Q+D可以小便球射 那搖桿哪個鍵是Q? 還有在PK賽時 進攻我門可以按shift+方向+D 那shift鑑又是搖桿的哪個阿 -- 吧喇賽 http://www.wretch.cc/album/NK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8.75
Rigogo:進攻我門是? 06/17 17:43
forsteri:說明書不是寫的清楚嗎? 06/19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