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一個剛玩2006的新手~ 玩的是聯賽模式~~ 但就是不知道要如何進球~~ 要帶球時~~ 老被抄~~ 要傳時~~~ 他們裡面又有很多人~~ 被劫走~~ 玩了10幾場~~~ 只進過一球~~ 還是簡單等級的~~ 請問板上的大大~~ 你們都是怎樣玩的~~~ 要抄球時~~~ 他都會用幾個動作~~ 就過我了~~~ 越玩越沒信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60.4
Aliaksandr:鈕來扭去 不要黏球 傳球第一 可以射門的就不要帶 06/17 14:50
acmonkey:多打二過一 06/17 17:45
bighdogs:你可以把戰線拉大...儘量不要讓球員都擠在一起 06/17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