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了很多文... 發現大家都打PC版的.. 有沒有人是玩PS2版的阿??... 可以跟我討論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1.73.109
Toge:我XD 06/17 20:52
Toge:PS2版的喔...感覺畫面每代都差不多...其他就同電腦^^" 06/17 21:10
Toge:不過是沒電腦版這麼多問題啦.... 06/17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