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進去遊戲都還好... 可是.. 一進入球賽就會全部變成白色... 根本玩不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27.91
acmonkey:你顯示卡用哪張?? 06/17 19:23
EricGK:ASUS A9550 06/17 21:20
acmonkey:爬了一下顯卡版 有人跟你一樣的問題 06/17 22:24
acmonkey:卡本身OK 更新驅動看看 06/17 22:25
acmonkey:聽說用6.5版以後的驅動就可以 06/17 22:27
EricGK:還是不行阿.... 06/18 00:12
huiteng:借我問一下,我也有這樣的問題,顯示卡是A9600,更新到8.2 06/18 00:58
huiteng:8.24版的,可是地板也還都是白色的! 06/18 01:06
rangers:請搜尋 "[問題] 我的草地好黑啊" 討論串 06/18 01:08
rangers:都是碰到ati卡的問題 06/18 01:08
EricGK:還是沒用阿... 06/18 01:48
acmonkey:這就.... 06/18 02:33
hardcrush:ati卡就無解了嗎?...= =a 06/21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