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lmfree:傳球才是王道 06/17 22:48
推 acmonkey:少用那兩顆鍵才是正途XDDD 06/17 22:57
推 Aliaksandr:推一樓 06/17 23:00
推 jackielee:新手別太愛玩花招 穩穩傳真的比較有用 06/17 23:25
推 cthata:每次傳球,一接到轉身就被抄走了XDD<--semi pro級 06/17 23:27
推 ctr1:原po你我高中同學耶 06/18 00:07
推 yeahhuman:靠...樓上的別來亂 06/18 02:21
推 raysilence:很明顯的就是升級生太快阿= = 中間有兩個等級等你練呢 06/18 03:53
→ hiro1221:電腦等級已經很低了啦...跟其他人玩才知道... 06/18 05:23
推 rightson:不瞞您說 Fifa系列從02(開始包含WC) 今年的電腦最弱 @_@ 07/01 10:16
推 PinkQQ:真的 超弱 滿輕鬆就可以贏的 包括使用弱隊 08/23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