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來用amateur難度 不但一下子就上手 每場還狂電電腦 我以前是對運動遊戲苦手的 這樣當然信心增加不少 所以 我就跑去挑戰world cup class..... 結果大敗 一場12分鐘+4分鐘的比賽下來 我以0:3輸了 更糟的是我總共只射門一次 當然那次沒進... 重要是 請問有什麼技巧可以閃避對方的抄截 我用假動作和過人動作 反而更快被抄 這兩顆鍵有什麼運用要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212
mlmfree:傳球才是王道 06/17 22:48
acmonkey:少用那兩顆鍵才是正途XDDD 06/17 22:57
Aliaksandr:推一樓 06/17 23:00
jackielee:新手別太愛玩花招 穩穩傳真的比較有用 06/17 23:25
cthata:每次傳球,一接到轉身就被抄走了XDD<--semi pro級 06/17 23:27
ctr1:原po你我高中同學耶 06/18 00:07
yeahhuman:靠...樓上的別來亂 06/18 02:21
raysilence:很明顯的就是升級生太快阿= = 中間有兩個等級等你練呢 06/18 03:53
hiro1221:電腦等級已經很低了啦...跟其他人玩才知道... 06/18 05:23
rightson:不瞞您說 Fifa系列從02(開始包含WC) 今年的電腦最弱 @_@ 07/01 10:16
PinkQQ:真的 超弱 滿輕鬆就可以贏的 包括使用弱隊 08/23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