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lag 已經有人發現的話,就當我要去換ADSL好了 ------------------------------------------------ 就是在球星退休後 都會有轉生的人來接替他的位置 那個轉生的人淺力都很大,升級升很快 這我相信大家都知道,重點在後面 你在打了幾場比賽後會發現那些轉生的人 SKILL升級了 此時不要進行下一場比賽 去option內的Team summary內 看他升級的情況 之後什麼都不要動,連squad也不要換 save後再load一次 你就會發現他又升級了 然後一直loop SL大法後 你就會發現他一直在升級(可是那些年過31的老將也會一直降級) 像我的席丹和皮耶斯的轉生就在這個moment 一個從85升到96 一個從69升到85 這個算是ea的bug吧 重點是不要去進行下一場比賽 一進行下一場比賽後就破功了 還有用這個31歲以後的老將也會一直退化 我的Figo也一瞬間從84退到76.....................T.T 反正他明年就轉生了,轉生後又是一條龍了 不知道fifa06可不可以也這樣 改天再來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97.115
Aliaksandr:05 = = 沒玩過 06/17 23:54
NiniC:fifa2006不需用SL大法 胖羅退休皇馬多一個全99光頭巴西人 06/18 02:00
NiniC:齊祖退休多一個全99禿樓法國人 兩個都18歲 囧 06/18 02:01
infinitysaix:06有轉生的嗎= =? 06/18 03:52
hiro1221:不會轉到自己這一隊...而且不一定每個球員都有轉生... 06/18 05:22
infinitysaix:那是別的球隊自己派球探去找的吧? 06/18 13:37
infinitysaix:我找來的也都是全99阿 ̄﹏ ̄ 06/18 13:38
NiniC:別隊的運作我不知道 但是總是一個退休剛好生一個出來 06/18 13:49
NiniC:長得都還很像 XD 06/18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