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接觸FITNESS板開始知道要做有氧運動 每個禮拜都去慢跑四天 一次30分鐘 從最一開始只能跑3500左右 到今天快一個月已經可以跑到約6000 今天30分鐘跑完6000也沒覺得非常累 請問這樣我是要把時間拉長呢? 還是一樣跑30分鐘強度再增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23.124
noonee:你的目的是什麼 加強肌肉還是增加消耗的卡路里? 07/02 23:26
chaoskid:我的目的就是要給他瘦......... 07/02 23:29
ckknkaiya:拉長時間吧 速度可以慢一些些 把時間拉長 07/02 23:30
noonee:既然是要瘦 就是增加消耗的卡路里 拉長距離消耗卡路里 07/02 23:31
noonee:會比增加強度來得容易很多 07/02 23:31
haiang0612:拉長時間..減慢速度.. 07/03 00:16
qazws08:不要降速 拉長距離到8000 07/03 00:21
gudon:借問一下,如果想變快又不想練間歇跑呢,怕負荷太大。 07/03 07:52
gudon:原po 6000跑30分算是very fast 07/03 07:54
jason12308:1K/5MIN…恭囍,跑馬拉松你進入330境界了(前提是撐得住 07/03 09:35
odinhung:6000跑30分真的很快,小弟就算用跑步機作弊也做不到..:( 07/03 11:16
carl3104:好快的速度 要全力拼才有可能趕上你 瘦身不用跑這麼快吧? 07/03 13:32
haiang0612:我全力也沒辦法6km 30分鐘跑完..最快也要35分鐘..= = 07/03 14:03
cloud7556:6k/30min 好快.... 07/03 17:37
dp44:好強悍 是天生的練武奇才! 07/03 18:48
cyr1216:真的好快 好嚇人 07/04 23:54
chaoskid:看路跑板我以為這樣算慢很了...看來我還是把時間拉長好了 07/05 02:23
Joeng:這不是慢跑了吧..有這麼趕嗎 XD 07/06 15:58
laizin:不要被影響到了 每個人程度不同 半小時6k我覺得很好 07/07 12:52
laizin:前提是你想追求瘦 那就多跑一點 跑長一點 07/07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