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onee:你的目的是什麼 加強肌肉還是增加消耗的卡路里? 07/02 23:26
→ chaoskid:我的目的就是要給他瘦......... 07/02 23:29
推 ckknkaiya:拉長時間吧 速度可以慢一些些 把時間拉長 07/02 23:30
→ noonee:既然是要瘦 就是增加消耗的卡路里 拉長距離消耗卡路里 07/02 23:31
→ noonee:會比增加強度來得容易很多 07/02 23:31
→ haiang0612:拉長時間..減慢速度.. 07/03 00:16
→ qazws08:不要降速 拉長距離到8000 07/03 00:21
推 gudon:借問一下,如果想變快又不想練間歇跑呢,怕負荷太大。 07/03 07:52
→ gudon:原po 6000跑30分算是very fast 07/03 07:54
推 jason12308:1K/5MIN…恭囍,跑馬拉松你進入330境界了(前提是撐得住 07/03 09:35
推 odinhung:6000跑30分真的很快,小弟就算用跑步機作弊也做不到..:( 07/03 11:16
推 carl3104:好快的速度 要全力拼才有可能趕上你 瘦身不用跑這麼快吧? 07/03 13:32
→ haiang0612:我全力也沒辦法6km 30分鐘跑完..最快也要35分鐘..= = 07/03 14:03
推 cloud7556:6k/30min 好快.... 07/03 17:37
推 dp44:好強悍 是天生的練武奇才! 07/03 18:48
推 cyr1216:真的好快 好嚇人 07/04 23:54
→ chaoskid:看路跑板我以為這樣算慢很了...看來我還是把時間拉長好了 07/05 02:23
→ Joeng:這不是慢跑了吧..有這麼趕嗎 XD 07/06 15:58
→ laizin:不要被影響到了 每個人程度不同 半小時6k我覺得很好 07/07 12:52
→ laizin:前提是你想追求瘦 那就多跑一點 跑長一點 07/07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