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x105:每天只吃一餐...妳男朋友這樣一吃就又回來了... 07/02 23:58
→ catmeowmeow:就是!而且有限的熱量還浪費給噴!整個很討債! 07/03 00:00
推 bboyallcome:推你的減肥是為了健康@@ 07/03 00:25
→ bboyallcome:妳試試看把壞處都說給他聽吧@@? 07/03 00:26
推 halulu:你哪天在翻滾完說"結束囉?" 07/03 01:25
→ halulu:還是跟他說"你最近頭髮是不是少了些..." 07/03 01:25
→ commontree:XDDD 07/03 06:19
→ tassadar1:請他來這板逛逛 =w= 07/03 09:25
推 cocu1313:說他掉頭髮應該刺激不小XD 07/03 10:19
推 cloudstr:原PO在台灣嗎? 台灣有P. Hermes的分店? 07/03 12:55
推 fet0124:推掉髮XDD 07/03 13:28
→ dnsb:不用勸 看他能支持多久... 07/03 13:35
→ dnsb:佛渡有緣人。 07/03 13:35
如果他是路人我就在旁邊等著看笑話了
反正這種減法肯定是忍受不了就停了
停了又復胖 一路惡性循環到早死為止
→ laizin:門當戶對應用在身材上面也說得通阿 不是嗎 :DD 07/03 13:50
→ catmeowmeow:他是不會用PTT的老人 他以前好像是用不良牛的@@" 07/03 14:23
→ catmeowmeow:這樣子對掉髮影響很大嗎@@ 因為他髮量還蠻正常的 07/03 14:24
→ catmeowmeow:我有時會去日本 給他的撫慰品都是我上飛機前買 07/03 14:24
→ catmeowmeow:一路用保溫袋裝好 拎去他家冰箱的新鮮貨 07/03 14:25
推 halulu:吃不營養 怎麼會有多的能量長頭髮(誤) 07/03 14:41
→ halulu:不過是真的聽到很多人減肥減到減輕頭髮重量.... 07/03 14:41
→ halulu:我自己小時候不懂事也是這樣過 頭髮只有現在一半 07/03 14:42
→ halulu:不過雖然只有一半但是還是比一般人多(¯(∞)¯) 07/03 14:42
推 dnsb:那至少得先確定你男友是可以接受勸的人 07/03 15:09
→ dnsb:硬勸會很像老媽子,是說這個問題不是fitness觀念正確否的問題 07/03 15:09
→ dnsb:是Boy-girl相處的問題了 07/03 15:10
他應該是聽勸的人 就是這點上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講不聽(我想是他不知道嚴重性)
我從完全不做額外的運動 到開始依賴肌肉
他雖然持反對意見(說男生喜歡軟軟而不是硬硬的女生)
但在我把板大置底文的某一段丟給他之後 他就一句話也沒說了
我也很努力養成他不吃噴級零食的習慣(不論是甜點 美酒 炸雞...)
他也不是無知的人 科學的解釋應該聽得進去
所以我才來這邊尋求大家的專業幫助
去Boy-girl應該只會得到一堆心靈講解吧 囧
多數人雖然知道胖不好 但也只會想說不要太胖就好
知道餓瘦的減肥法不好 卻也不會認真的看待這個嚴重性
他目前只曉得短期這樣會容易累 容易生病
卻沒想到中長期可能帶來的影響
我想聽聽關於這方面的意見
再把資訊丟給他 看他會不會警醒一點
推 RAVEPLUR:我男友也是餓瘦的 根本就不聽勸 等到溜溜球效應出現 應該 07/03 17:46
→ RAVEPLUR:才會覺悟 07/03 17:46
→ injustice111:復胖是瘦了才要煩惱的問題 若用你的方法瘦不下來 07/03 17:53
→ injustice111:連煩惱這問題的權利都沒有XDDD 07/03 17:54
才不會
從我認識他開始~他不曉得重複這流程幾次了
都不覺悟的
推 injustice111:從你的文看起來 他本來就有運動的習慣? 07/03 18:24
→ commontree:z-13-2-2-1-16 營養不足,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07/03 18:47
→ commontree:z-13-2-11-1 ◇ 減肥大敵 - 溜溜球效應 07/03 18:48
推 commontree:或是找一下版娘回的減肥文裡都有易懂的說明 07/03 18:52
他每個禮拜...或者每個月 會跟同事朋友去打羽球...........
我先爬一下樓上大大的文
我瞄了~
有沒有更嚴重點的後果
間接關係也可以
※ 編輯: catmeowmeow 來自: 114.40.151.180 (07/03 20:18)
→ commontree:更嚴重的可能要到eat_disorder的精華區了... 07/03 20:32
→ commontree:打錯,是eat-disorder 07/03 20:33
推 reneeviolet:最嚴重的就像halulu說的 同時還附帶脂肪肝1枚跟腎受損 07/03 22:02
推 reneeviolet:事實上建議你鼓勵他去掛家醫科照一下腹超看有無脂肪肝 07/03 22:04
→ reneeviolet:腎元不可逆的傷害是檢查不出來的 只會隨年歲增長而比 07/03 22:05
→ reneeviolet:同一輩的人更容易這裡不蘇胡那邊金甘苦.... 07/03 22:05
→ halulu:脂肪肝真的很麻煩地 07/03 22:06
→ halulu:對了我小時候不懂事這樣搞身體搞壞 07/03 22:07
→ halulu:本來冬暖夏涼的身體冬天手腳冰冷 小病不斷抵抗力差 07/03 22:09
→ reneeviolet:另外 肝製造膽汁=>運至膽囊儲存 若只吃1餐或飲食無油 07/03 22:12
→ reneeviolet:超過長時間不進食 膽汁就會太濃稠而易結晶沉澱 07/03 22:12
→ reneeviolet:若是飲食趨近於無油狀態<=偏偏膽汁要脂肪才得以釋放 07/03 22:13
→ reneeviolet:那久而久汁....不管是膽結石(據說痛感會死人那種 囧) 07/03 22:13
→ reneeviolet:或是膽道阻塞.......相信都不是太令人太舒服 07/03 22:14
→ reneeviolet:人也會黃黃的.....科科 不曉得算不算肝膽相照 囧rz 07/03 22:14
→ reneeviolet:然後總是[錯誤節食<=>復胖] 心血管負擔也很大 07/03 22:15
→ reneeviolet:心血管不好的話..嗯..某個地方聽說也是易有影響(充血) 07/03 22:16
→ reneeviolet:這樣下去..心 肝 膽 腎(各臟器..)好操啊... (報告完畢 07/03 22:17
→ reneeviolet:以上,不包括看不見的"心理"影響 07/03 22:17
→ commontree:抖... 07/03 22:21
→ reneeviolet:樓上你不要抖啊...所以我才叫你早上要吃點"油"啊 XD 07/03 22:23
→ reneeviolet:饅頭夾少油煎蛋<=屬醣類的饅頭有助於大腦開機 07/03 22:25
→ reneeviolet: 煎蛋的適量油脂有助於膽汁釋放 07/03 22:26
→ reneeviolet: 蛋黃裡的好膽固醇益於排除壞膽固醇 07/03 22:26
→ reneeviolet:我只是奇怪怎麼從沒人問過為何早餐總建議吃饅頭夾蛋或 07/03 22:26
→ reneeviolet:三明治夾蛋或夾起士之類的 Orz 07/03 22:27
→ commontree: 之前不是說水煮鮪魚多少有一點油嗎?我也有夾起士唷! 07/03 22:53
推 wind9:其實有在慢跑的人也是建議攝取油脂提供耐力 前幾天看到版娘 07/04 05:05
→ wind9:貼的文章底下建議是50%醣類30%脂肪20%蛋白質 不過想增肌減脂 07/04 05:06
→ wind9:我早餐的油都來自跟牛奶或豆漿一起泡的核桃仁芝麻粉和杏仁粉 07/04 05:11
→ wind9: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07/04 05:15
→ catmeowmeow:或者是澱粉類的濃湯 我常是南瓜馬鈴薯蕃薯雞精再跟 07/04 11:21
→ catmeowmeow:開心果核桃杏仁打成濃湯(這是餵媽媽的食物XD) 07/04 11:22
推 chu2169:雞雞會變小+早洩! 07/05 10:34
推 soso828::"你最近好不man,而且好快哦~" 07/05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