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chari7586:很棒 上班族可以練這樣 謝謝 07/03 03:40
推 chari7586:只是一點睡覺有點晚 07/03 03:43
是阿 這是一大要害 ... 平常下班太晚了 回去摸一摸都一兩點 ...
推 commontree:給你一個讚! 07/03 06:21
推 sexxykid:公司有健身房真好~ 07/03 07:49
雖然器材不齊全 但是我盡量利用
推 bonjove00:沒露出XX 失敗XD 07/03 10:02
推 mos888tw:好強大... 07/03 12:18
推 zacchen926:對於工作超時的人都運動這麼勤.個人感到無地自容.... 07/03 13:38
→ darmo:讚!! 漂亮 07/03 14:37
※ 編輯: reizarc 來自: 111.243.153.218 (07/03 15:24)
推 a113992:好強..想請問體脂肪是幾%.. 07/03 16:05
說實話從沒量過耶 XD 看鏡子就夠了 目測 13~14 之間吧
推 auikeey:原PO好厲害!!我該檢討了orz 07/03 16:16
→ concent:我覺得你吃好少哦 真厲害XD 07/03 16:42
會嗎 除了下午茶跟宵夜 每餐都有吃飽的
→ injustice111:大家都沒發現沒有什麼家庭時間嘛??雖然真的蠻猛的 07/03 17:51
→ injustice111:我寧願建議你有時間練那麼多盤根錯節的肌肉... 07/03 17:52
→ injustice111:不如多花點時間在家... 07/03 17:52
目前在外地工作 暫時沒有家庭因素
推 fzxcvbna:每個人的家庭情況不同 07/03 17:57
推 fzxcvbna:原PO的皮膚好白喔 07/03 18:00
唔 幾乎都呆辦公室 沒什麼機會曬 ...
推 bandoll:三十歲一定就會有家庭嗎? 07/03 18:03
→ laizin:這種也可以拿來說的話...那包山包海堤不完囉 07/03 18:45
→ laizin: 提 07/03 18:45
推 mos888tw:有時間?...原po一共也才花一小時練 重點是工時太長 07/03 19:11
→ mos888tw:講難聽一點 我常常自己跑步的時候在想 這些時間待家裡絕 07/03 19:12
→ mos888tw:對很快被瑣事花掉 隨便看一下書 上一下網就過一小時了 07/03 19:12
因為工時太長 所以運動時間很寶貴 是重要的娛樂 心情會比較好 :)
※ 編輯: reizarc 來自: 1.169.133.184 (07/03 20:35)
推 yuaniming:從女生角度看,肌肉非常漂亮啊!! 07/03 20:49
推 smallwalf:工作時間這麼長還能運動,有恆心推 07/03 21:24
推 pe52ts:我完全懂原po的心情! 07/03 21:43
推 wayne3058:這麼晚睡還可以長這樣,真羨慕原PO 0..0 07/03 21:50
好好睡應該可以練更好 (嘆)
→ concent:所以我覺得你很厲害呀 吃這麼少還沒有餓 我食量太大了QQ 07/03 22:54
推 neko1215:可以問問原PO練多久嗎!? 07/03 23:18
大概有快兩年都在跑步 重訓了兩年半
※ 編輯: reizarc 來自: 1.169.133.184 (07/04 00:13)
推 louis123321:是跑步跟重訓同時? 07/04 00:37
抱歉講得不是很清楚
前兩年的時間都在跑步
後來加入重訓 兩者比重視情況調整 維持超過兩年半
※ 編輯: reizarc 來自: 1.169.133.184 (07/04 01:18)
推 lolicat:所以運動維持四年?那很強~~~ 07/04 01:20
推 wind9:這種工時還能這樣堅持超強!很多人是寧願看電視也不想動啊.. 07/04 02:57
推 daycat:有照有推!!!捏捏~~ 07/04 09:20
推 friendlyfish:工時這麼長還能撥出時間運動,真的很令人敬佩! 07/04 09:52
其實我發現固定運動 對我工作的穩定度和好心情有幫助
說真的作一整天真悶出鳥來 加上有時不順利更覺鬱悶 要適當發洩一下
推 Qcake:很佩服有毅力的人~身材很漂亮!!!!!!!!! 07/04 10:55
推 ashin1069:所以呀 很多正常時間上班族別再說沒時間運動了 07/04 11:11
→ daycat:心態吧...原PO肯定是屬於好還要更好的建構雕塑型... 07/04 11:30
→ daycat:只想要"減"的消極型眾數...有運動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了 07/04 11:31
→ daycat:所以我對只想"減"的人沒什麼興趣...根本沒啥挑戰性... 07/04 11:32
只想減的話的確是不難 ...
不過我還沒貓兄說得那麼積極啦 只是覺得該每次認真做滿 珍貴的一小時 :)
推 vicvic609:了不起!! 07/04 12:51
※ 編輯: reizarc 來自: 111.243.150.89 (07/05 00:22)
推 commontree:推認真!! 07/05 07:42
※ reizarc:轉錄至看板 MuscleBeach 07/07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