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傍晚想去跑步,想路跑 有北屯區的跑友想一起跑的嗎? 我在崇德路大連路這邊~ 希望跑的時間至少半小時以上.. 有想一起跑的板友 站內信或水球討論時間跟路線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05.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