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夏天到了 = 到游泳池報到的季節 想請問板上各位 有名的水中走路 是要 A.慢慢感受水的阻力然後一步一步確實踏好 B.不管有沒有前進 就一直做跑步的動作 那個呢? 因為我發現我根本無法快速在水中走啊 >"< 我的身體不知道如何增加速度的秘訣...Orz -- ▏ ∩∩∩∩ 我和我的她 都常幻想 我們是兩隻 小貓 ☆ ☆ ▎ ◎◎⊙< 我說: 那麼 我們以後要養很多很多 小小貓喔! ★ ▍ =﹀╰┬╯ 她說: 好啊 要養很可愛很可愛的 小小貓 ☆ ▌ ~△ ▲~ 我靠著她 在滿天星的夜空下 我倆都笑了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7.198
a02041678:不能好好游泳嗎 = = 07/03 23:35
ttakumi:樓上,也許原PO不會游泳啊... 07/03 23:58
dogs:加上手滑水咧? 07/04 00:10
cabessa:我會加一點"往前跳躍"的動作,譬如跳一步走兩步這樣~ 07/04 00:24
DLCSEA:水中走路也是一種好的運動與復健方式喔 不一定在水中一定 07/04 00:44
DLCSEA:要游泳才行 有時候做這些運動有特殊或是其他目的存在的 07/04 00:45
DLCSEA:其實水中阻力 就像風大的逆風行進一樣 要快速走本來就很難 07/04 00:47
DLCSEA:也因此才達到訓練的目的阿 07/04 00:47
sweetic:不知道是我去的游泳磁磚老舊還是如何的 我走回來腳磨破皮 07/04 01:01
kbaa:樓上的腳板太嫩..要穿水中鞋來跑..或採用浮力腰帶.. 07/04 11:38
kbaa:原PO參考一下,台灣水適能網站的資訊,教練進修區->應用變化篇 07/04 11:39
saucycat:感謝各位!! 07/06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