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02041678:不能好好游泳嗎 = = 07/03 23:35
推 ttakumi:樓上,也許原PO不會游泳啊... 07/03 23:58
→ dogs:加上手滑水咧? 07/04 00:10
推 cabessa:我會加一點"往前跳躍"的動作,譬如跳一步走兩步這樣~ 07/04 00:24
→ DLCSEA:水中走路也是一種好的運動與復健方式喔 不一定在水中一定 07/04 00:44
→ DLCSEA:要游泳才行 有時候做這些運動有特殊或是其他目的存在的 07/04 00:45
→ DLCSEA:其實水中阻力 就像風大的逆風行進一樣 要快速走本來就很難 07/04 00:47
→ DLCSEA:也因此才達到訓練的目的阿 07/04 00:47
推 sweetic:不知道是我去的游泳磁磚老舊還是如何的 我走回來腳磨破皮 07/04 01:01
推 kbaa:樓上的腳板太嫩..要穿水中鞋來跑..或採用浮力腰帶.. 07/04 11:38
→ kbaa:原PO參考一下,台灣水適能網站的資訊,教練進修區->應用變化篇 07/04 11:39
→ saucycat:感謝各位!! 07/06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