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ssadar1:雖然精華區那個link是教人背靠牆,大小腿彎90度 07/03 22:57
→ tassadar1:不過我看過的數個醫生都是教我抬腿來練... 07/03 22:58
→ cllwjc:恩 我就是說那個連結!!! 先用那個可以嗎? 07/03 22:58
→ cllwjc:那可以請你分享動作嗎? 謝謝!!! 07/03 22:59
→ tassadar1:大致是坐在椅子上, 把腿伸直和地面成平行 07/03 23:03
→ tassadar1:此時大腿肌肉應該是緊繃狀態, 一次維持10秒, 左右交替做 07/03 23:04
→ tassadar1:一次做個10分鐘, 一天看情況做個一次兩次這樣 07/03 23:05
→ tassadar1:精華區那個我相信同樣有效, 不過我個人偏好坐著練... XD 07/03 23:07
→ cllwjc:謝謝你 希望我的咖桃忽可以因為有點肌力支撐變不痛!! 07/03 23:08
→ tassadar1:希望對你有幫助囉:) 我永遠記得那天痛到沒辦法站起來 07/03 23:12
→ tassadar1:現在雖然好很多了, 不過留在心理的陰影應該會持續很久… 07/03 23:12
→ cllwjc:之前是雙膝軟骨幾乎都磨光真的很痛,只怪自己以前愛亂衝亂跳 07/03 23:13
→ cllwjc:而且高中還住宿舍沒電梯 當膝蓋無法彎曲還要上下五樓真的冏 07/03 23:15
→ haiang0612:健走..慢跑..然後一定要確實暖身&收操.很重要. 07/04 00:13
→ shingma:我也想要九如店的報價 謝謝~ 07/04 00:17
→ shingma:sry...推錯篇了 07/04 00:17
推 halulu:靠牆抬腿都可 醫生跟物理治療師這兩招都教過 07/04 00:23
推 amiohnuki:抬腿的要記得用力勾腳....才會真的使上力... 07/04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