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飲料店用的糖是類似豐x果糖這種東西嘛? 那豐x果糖就是所謂的高果糖玉米糖漿嘛? 我知道高果糖玉米糖漿吃多不好 因為豐x果糖的廣告每次都有那句 "豐x果糖是好糖" 所以好像被誤導了 以為那是天然果糖 直到最近看了一本書說目前市售無天然果糖 然後又拿起它的瓶子上寫 品名:高果糖糖漿 才開始想到是不是就是這個東西 ※ 引述《linkhome (james)》之銘言: : http://ppt.cc/F(4p : 台灣手搖飲料店到處林立,飲料甜度還能任君挑選,要少糖、半糖、微糖,甚至還有「一 : 分糖」。但民眾點「微糖」飲料,真的就吃進比較少糖嗎?《Yahoo!奇摩話題》這次就帶 : 你來了解,你究竟喝進多少「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9.204
reneeviolet:最『天然』果糖.....就直接吃水果囉...v( ̄︶ ̄)y 07/04 10:03
YYM2010:翻精華區發現:"由於果糖具有高甜度、且不會刺激胰島素增加 07/04 10:34
YYM2010:等好處,過去很多人認為果糖比其他糖更好" 07/04 10:35
daycat:問題是在為了甜度而"不要命的狂加"(攤手) 07/04 10:47
power751124:五十嵐的確連微糖都超甜的 07/04 11:50
joscho:如果一定要用糖,蔗糖比果糖好太多了,果糖吃多了容易 07/04 13:06
joscho:有脂肪肝,再來肝纖維化就麻煩了。 07/04 13:10
joscho:其實不只飲料店,市售瓶裝含糖飲料大部份都是用果糖。 07/04 13:14
yunasuki:那蜂蜜呢?想說蜂蜜的營養價值高所以買了桶龍眼蜜慢慢吃 07/05 12:34
lkdsa:蜂蜜要找有信譽的,現在很多蜂蜜真假參半,有些還會用糖水 07/06 01:04
lkdsa:餵蜜蜂,我是都找認識的蜂農朋友買 07/06 01:05
salem7777:真的 買蜂蜜要有信譽的~ 07/06 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