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哀 因為胃炎的關係 肚子吃完東西都很難消化 每次打算去跑步都覺得很難過!!!! 已經持續一個星期拉 看第二次醫生了 看來只能在吃更清淡點了 有沒有跟我一樣 持續運動中身材有變化自己都不會發現 但只要幾天沒運動 就很怕身材馬上走樣 哈 心理因素很恐怖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08.49
winddoor1227:沒錯!!!心理因素真的很可怕~感覺自己幾天沒運動就會 07/04 16:39
winddoor1227:胖很多回來~~>"< 07/04 16:40
ddli999:天啊!!我也有一樣的困擾!!!我懂我懂!!! 07/04 23:28
ddli999:如果吃一個便當我至少要等3個小時一上才消化的完><痛苦!!! 07/04 23:28
chungwt:心理因素+1 沒運動感覺會變很胖 XD 07/05 00:01
ntnyha123:真的阿... 不過今天有好點了 馬上去有氧一下! 07/05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