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nddoor1227:沒錯!!!心理因素真的很可怕~感覺自己幾天沒運動就會 07/04 16:39
→ winddoor1227:胖很多回來~~>"< 07/04 16:40
推 ddli999:天啊!!我也有一樣的困擾!!!我懂我懂!!! 07/04 23:28
→ ddli999:如果吃一個便當我至少要等3個小時一上才消化的完><痛苦!!! 07/04 23:28
推 chungwt:心理因素+1 沒運動感覺會變很胖 XD 07/05 00:01
→ ntnyha123:真的阿... 不過今天有好點了 馬上去有氧一下! 07/05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