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t210278:這樣讓我好期待我買的DVD!!!! 07/04 11:52
※ 編輯: FaiD 來自: 180.177.117.32 (07/04 12:13)
推 daphney2266:推動作要做到位,她有幾個動作下端的時候腳掌要和身體 07/04 12:16
→ daphney2266:盡量平行,就會拉到大腿內側,之前沒注意還想說腳會不會 07/04 12:17
→ daphney2266:太輕鬆,感覺只鍛練到手,後來才發現是自己動作小偷懶 07/04 12:17
→ reneeviolet:話說你要不要更新一下你5/13的減肥資料?我幫你看一下 07/04 12:25
我本來已經決定要po了,
不過整理到一半發現實際運動的天數不如想像中的多
吃的東西又比想像中的不少XD
決定自己先調整一下,嘗試三個星期之後再來po文~~~~~
推 huayy033:請問DVD四片裝要去哪裡買?昨天在家樂福看到她的書+1片DVD 07/04 15:05
推 lolicat:樓上,y拍找一下就有囉~那是日本出的,跟台版不一樣 07/04 16:53
推 GiGiWiWi:沒錯看到板友說不會累 我都覺得好羨慕XD 07/04 17:21
推 catmeowmeow:我剛開始手覺得要斷了 腰挺不直 現在也覺得太輕了 07/04 17:25
※ 編輯: FaiD 來自: 180.177.117.32 (07/04 19:41)
推 ccpei:第一次跳書附15min的dvd,飆汗到不行..現在在挑戰一代跟二代 07/04 21:25
推 nicedrink:有第一代和第二代+1 第二代...很累...居然有跟不上的時 07/05 03:47
→ nicedrink:候,我身體真的太差了...第一代3.4是最累的 07/05 03:48
推 rubyjay:感覺很棒~~ 07/05 20:58
推 ccpei:我的腿力真的很差..每次跳到大腿前側酸就快橕不下去 07/06 00:54
推 conective:第一代喜歡2跟4 07/06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