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alon (烈日密雲 N )
看板FITNESS
標題[閒聊] 瞎吃...
時間Mon Jul 4 21:54:40 2011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73240
這本書講的是人為什麼有時候在不知不覺中吃了那麼多東西
(受到行銷.心理.環境.周遭人.習慣的影響)
看了之後可以好好檢討一下飲食習慣唷
but.... 它其中說到:
體內有很多食物可以消化吸收時 身體這座大熔爐就會加速燃燒以囤積的脂肪
這樣的模式適用在要減脂的人嘛?
還是只是吃的多 消耗多 結果是白忙一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47.201
推 mos888tw:我也想知道這個問題 07/04 22:39
推 cherilove:很多"青菜"的時候吧 高麗菜熱量甚至是負的 07/04 23:10
推 commontree:食物消化吸收的過程需要能量 這些能量是從身體庫存的能 07/05 08:45
→ commontree:量裡支出 只是最後結算時吸收>消耗=胖 吸收<消耗=減脂 07/05 08:46
推 ONLYYUYU:高麗菜糖份那麼高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是負的(」°□°)」 07/06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