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一下 若是要減重而運動(腳踏車) 是持續持久的不停踩(速度一般)效果較好 (假設踩一小時) 還是奮力踩個幾分鐘讓自己很累很喘 休息個幾分鐘再繼續 比如踩5分鐘休息5分鐘循環六次同樣花一小時 這兩種減重效果何者較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75.138 ※ 編輯: IamSquall 來自: 114.25.175.138 (07/04 22:33)
sundino:休息五分鐘也太輕鬆 頂多踩五休一差不多 07/04 22:36
大大太猛了 若是猛踩五分鐘 前一兩次休息一分鐘可以啦 但都持續休息一分鐘 體力無法負荷XD ※ 編輯: IamSquall 來自: 114.25.175.138 (07/04 22:38)
nono0123:假使運動60分鐘 40分鐘一般 20分鐘加速 分配比較好 07/04 22:40
mos888tw:當然是不要太喘然後持續很久效果才好 07/04 22:40
etyiting:間隔休息的方法很接近我們高中體育課的跑步方式 記得那時 07/04 23:07
etyiting:候老師是說可以練心肺耐力 07/04 23:07
cherilove:越久越能燃脂 07/04 23:11
laizin:用另一個角度來想 如果很激烈的操 能維持幾天? 07/04 23:53
laizin:有氧的東西首重耐力 其他就再說 07/04 23:54
haiang0612:今天聽到廣播說降體脂肪..腳踏車不是很適合.. 07/05 00:14
odinhung:廣播裡面講的應該是騎山路... 07/05 05:03
fet0124:可是我覺得只要是有氧運動 應該沒什麼適不適合的@@ 07/05 08:26
odinhung:之前我騎貓空,心跳從沒掉到160以下過,不過只要心跳維持在 07/05 09:56
odinhung:160~170之間就可以不落地騎完(政大後門到明德宮),只要過 07/05 09:57
odinhung:170又不放慢速度,那一下子就掛了..160應該超過有氧區間了 07/05 09:58
odinhung:在下今年42歲 07/05 09:58
laizin:不適合的主因應該是沿途吃吃喝喝... 07/05 12:12
halulu:odin大大教我爬坡!!! 07/05 16:53
laizin:要爬坡爬得好 體重得先控制好.. 07/05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