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大家 最近想買一台滑步機(心肺交叉訓練機) 看了幾家 有強生Chanson 喬生Jhonson 三普Sunpro 覺得符合預算(大約15000左右) 踩起來也挺穩的 有兩台 (1) 三普 TRIO E4 Elliptical http://www.sun-pro.com.tw/sunpro.htm 八段磁控阻力(手調旋轉盤) 5.5kg重飛輪 (2) 喬生 TREO E103 http://www.johnsonfitness.com.tw/products_detail.php?id=860 16段電磁阻力+23組運動程式(要插電小螢幕控制的那種) 7kg飛輪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一台好呢 我騎起來覺得第一台比較穩 但是第二台明明比較重 耳且還可以選運動程式 但是又擔心電磁阻力會不會底較容易壞阿 (畢竟是家用的 跟健身房比起來是陽春型) 大家覺得勒 電磁阻力跟運動程式到底時不實用? 或者應該說第二台 耐不耐操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5.75 ※ 編輯: amandasun 來自: 140.112.125.75 (07/05 11:40)
IMDACO:我的是鼓式磁控系統,用了半年,已經亂掉了~~XD 07/05 11:53
IMDACO:所謂亂掉,就是按鈕按了阻力沒提升、亂升 07/05 11:54
IMDACO:對了 我用的是EEC-2505 三普買的 07/05 11:55
amandasun:那修的好嗎? 保固後修要多少錢ㄚ? 謝謝 07/05 13:57
IMDACO:阿哈~~因為私人因素,所以我沒修 07/05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