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R950111:推 07/05 12:14
推 odinhung:實在太強了 用力推..but NPNT..you know the rule... 07/05 12:18
※ 編輯: luvious 來自: 220.136.74.195 (07/05 12:42)
推 sharing:我覺得當你瘦下來後真的會感謝那位賤嘴的同學吧~ 07/05 12:35
推 bowen1207:恭喜妳!! 07/05 12:42
推 Timcanpy:推三樓 07/05 12:43
→ Timcanpy:接下來重點是保持下去喔~加油 07/05 12:43
推 waterchichi:讚! 07/05 13:15
推 nonolike:推~你變好瘦喔!!真好我也要!! 07/05 13:25
推 nuanua:厲害 07/05 13:29
推 sugeridad:恭喜!!!太強了!!! 07/05 13:34
→ noonee:推薦 停止減重以後 其實可以繼續保持運動的習慣 07/05 13:35
→ noonee:不一定要保持那樣的強度 但是持續的有運動習慣對生理心理 07/05 13:35
→ noonee:都健康 而且可以因此保有一點大吃大喝緩衝空間XD 07/05 13:36
推 wubai32:恭喜 07/05 13:38
推 hachen:給你一百個讚!! 07/05 13:45
推 power751124:推~超強的 07/05 13:49
推 peace2045:同校給你推一個!!! 07/05 13:59
推 mitamaiya:差好多!!!! 07/05 14:06
→ mitamaiya:身材變超棒的 讚!! 07/05 14:06
推 Moto21:恭喜!! 07/05 14:15
推 jiunn:太強了!!! 瘦下來感覺好正喔!!(我是女的) 07/05 14:39
推 cattyy:差很多! 07/05 14:40
推 newwendy:天阿.大大大推一個..我跟原PO好像喔..只是我還在胖的階段 07/05 14:41
推 vicvic609:了不起!! 07/05 14:42
推 w7295w:總是要有個最傷你的人~才會痛醒自己~ 07/05 14:44
推 newwendy:雖然有人激勵自己很好..但講出那種話的人真的會下地獄= = 07/05 14:51
推 lamarlihne:同校推 07/05 15:01
推 lin12sinon:請問~你晚餐是喝什麼流質和代餐包呢? 07/05 15:08
→ lin12sinon:可以分享一下食譜嗎? 07/05 15:15
→ a113992:50%處他有分享三餐內容啊 07/05 15:30
推 jodamboogoo:推一個~~ 07/05 16:25
推 ichup:你要謝謝那個口出惡言的男生 他是你的恩人 07/05 16:26
推 Allfly:推一個~~另外 那男的很蠢~ 07/05 16:30
推 dpsk:我也想到我以前被嘲笑胖的日子 恭喜你成功了 07/05 16:48
跟大家分享我的菜單:
早餐 午餐 晚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一 統一無糖高纖豆漿 SUBWAY火腿堡 滷味
星期二 十穀精力湯 肉鬆蛋吐司+茶無糖 燙青菜、蛋花湯
星期三 KG CHECK代餐包 SUBWAY火腿堡 滷味
星期四 賀X芙 玉米雞蓉粥 芭樂2顆
星期五 桂格燕麥飲品 SUBWAY火腿堡 放鬆一下XD
在吃的方面,我會打每週菜單
菜單的設計最好還是要考慮一下每天作息時間
比方說幾點上課、哪一天課比較多
上班族的話可能就是要按照時間進食
盡量不要因為加班或是很忙就不吃,不然等到發現自己餓的時候會吃更多
吃滷味,冬粉是低GI食物,慢慢吃會很飽
菜葉類可以多吃(我都吃三種),海帶、香菇也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我很喜歡吃subway所以我吃很多天XD
千萬不能加醬料!也不要加29元的套餐(甜餅一片就200、300卡了!)
覺得口渴多喝水或是喝無糖飲料
運動菜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一 跑步5公里、仰臥起坐30下、重訓
星期二 打排球
星期三 跑步5公里、仰臥起坐30下、重訓
星期四 游泳最少1公里
星期五 跑步5公里、仰臥起坐30下、重訓
做完運動一定要充分拉筋(我都會拉半個小時)
如果天氣不好或是真的沒時間
那麼睡前做做仰臥起坐或是拉拉筋其實也是可以的
真的覺得跑步很累的話
那就多散步或是走路吧!低強度的運動會消耗體脂肪喔
我最高紀錄是放假的時候出去玩連續走八小時
(因為平常都在走路所以很習慣囉!)
這些只是我的飲食跟運動菜單
我覺得減肥真的要找到一個自己最喜歡又最適合的方式
也就是能力可及
對自己最方便的方式
菜單可以自己開發
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愛吃又能持續的菜單!
至於那位男同學
雖然他跟我道歉了
可是說實在,我變得很沒自信
心裡還是會有陰影
可是也要跟大家說,真的不要太在意別人說什麼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加油:)
再分享張胖子照
人胖的時候連手指頭都胖http://ppt.cc/V4Wl
※ 編輯: luvious 來自: 220.136.74.195 (07/05 17:25)
→ commontree:原來發文也要有策略... 07/05 18:12
推 aliciahericc:GREAT!!推你瘦到滿意就停!!沒有強迫症~~ 07/05 18:14
→ luvious:什麼發文有策略? 07/05 18:14
※ 編輯: luvious 來自: 220.136.74.195 (07/05 18:15)
推 jakcs:台中幫推,我也是最近靠運動掉10公斤~~ 07/05 18:45
推 bluemaple2:你吃的好少,這種菜單我做不到,早餐只喝流質, 07/05 19:02
→ bluemaple2:晚餐也吃這麼少,撐不了一週我就崩潰了 07/05 19:03
那我覺得你也可以少量多餐
像我的菜單,一開始吃少會有點餓
可是後來食量會漸漸變小
就習慣了!
然後吃東西也要吃很慢,才會比較有飽足感
※ 編輯: luvious 來自: 220.136.74.195 (07/05 19:08)
推 lolicat:正妹推喔~~~保持運動習慣~~~加油~~~ 07/05 19:17
推 justcallit:這故事告訴我們諍友難得嗎.....? 07/05 20:21
推 JSRF9999:厲害!! 07/05 20:32
推 walacutecat:加油!!我要跟你學習 ~~ 目前只從59-->52... 07/05 20:40
→ walacutecat:想問一下代餐包你吃哪家了..還有要怎麼逼自己跑步..因 07/05 20:41
→ walacutecat:我很不會跑步..跑兩三步就停下來.. 07/05 20:41
代餐我是喝賀X芙跟KG CHECK
可是其實喝天然的無糖豆漿比較好!
跑步的話,每次我想停下來的時候我就會問自己
「妳真的有這麼累嗎?腳真的有感覺痠嗎?」
然後就搖搖頭跟自己說沒感覺沒感覺
就可以撐下去了!
當然一開始不要逼自己太緊啊
我是從一小時6公里的速度開始跑的
現在則是一小時8公里
跑了十分鐘再把速度加到9公里
推 nanio:台中人推^^ 變很正!!給讚 07/05 20:51
推 tatsumi:其實換個角度想 他也是你生命中的貴人 不然你也不會覺悟 07/05 21:34
→ tatsumi:現在很美 不是很棒嗎 07/05 21:34
推 smallwalf:太強了,用力推 07/05 21:42
推 matthew531:怎麼覺得吃太少的沒幾個人啊... 我也覺得吃太少...... 07/05 21:56
→ carolwu18:吃太少+1 07/05 21:59
推 lolicat:一開始沒仔細看菜單@@ 的確吃太少~不到基代吧... 07/05 22:16
→ EweMe:吃太少了...... 07/05 22:17
推 ringoringo:首先恭喜你減重成功! 但是菜單不太好...拜託你吃多一些 07/05 22:30
→ ringoringo:尤其是早餐 還有滷味其實很油 要注意 07/05 22:31
我知道有的人一定會覺得我吃太少
之前看康X雜誌介紹減重的時候曾經看到
根據研究,體重維持不發胖的人
平均每天攝取的熱量大約在1200卡
所以減肥期間我是盡量每天的熱量控制在1200卡左右
也就是不要超過1200卡
不過上面的菜單真的熱量很低啦
所以我才說大家千萬要找到自己可以吃得下去的菜單喔
→ wind9:有量體脂嗎?這種菜單是不及格的 除非你打算吃一輩子 07/05 22:38
有喔,因為有運動的關係,我目前體脂是22
然後,我想這種菜單是不可能吃一輩子的!不能吃美食真的好痛苦
我從停止減肥以後,都是正常的吃
是因為我發現自己又發胖,才又開始吃減肥菜單
但是回到理想的體重後,就會停止
可是我今年開始持續運動後發現
有運動的話,就算正常吃也不會胖回來!
結論是
減肥真的不能只靠飲食、節食
絕對要加上運動!
推 pw080325043:你的運動量 再吃多一點也很OK吧 07/05 23:04
推 gg889g8:他說話真的很毒 不過推你的進步 但是你可以吃多一點了 07/05 23:41
→ gg889g8:才會持久 氣色好 07/05 23:41
※ 編輯: luvious 來自: 119.14.31.44 (07/06 00:19)
※ 編輯: luvious 來自: 119.14.31.44 (07/06 00:29)
※ 編輯: luvious 來自: 119.14.31.44 (07/06 00:37)
推 AAcrossBB:請問之前的體脂與體重呢?一般都是建議吃超過基代 07/06 00:51
→ AAcrossBB:精華區以體脂肪推算基代 你是1347左右 07/06 00:53
推 letergaga:我現在身高體重跟你減肥前差不多164/72 這篇超激勵!!! 07/06 01:33
推 shimao:我好想也給你一百個讚!! 07/06 02:12
推 tangono37:妳以前照片跟我女友好像...希望她也能瘦到五開頭... 07/06 02:18
推 jiajiaWeng:恭喜你 07/06 02:20
→ daycat:減肥文... 07/06 08:38
→ Ruingirl:有運動可以多吃!~妳的一天餐點幾乎等於是我的一餐量而已 07/06 09:33
→ diehard333:你也發現正常飲食後就復胖了...所以 還是正常吃吧! 07/06 10:49
推 alsoty:雖然有海苔,但還是看得出來是正妹 07/06 14:27
推 Squidward:恭喜健康瘦下來~ 07/06 14:37
推 chsh320:吃太少...不知道你能撐多 07/06 19:10
我前面有提到我瘦了以後就沒有這樣子吃了
畢竟這只能夠短期降下體重
我不想要一輩子都這樣餓肚子啊
現在是正常飲食
然後加上運動還有重訓喔!
推 sexxykid:滷味和芭樂兩顆是怎麼回事~不好意思~菜單真的不及格 07/06 21:23
滷味是看減重門診的時候醫生建議的
因為醫生給的菜單內容我很難買到
我住的地方沒有廚房,也沒有辦法自己料理東西吃
如果吃外面賣的那種晚餐或是便當類熱量會太高
晚上吃滷味會有飽足感而且熱量不會太高
芭樂純粹是因為我很喜歡吃芭樂
吃一顆不會飽所以吃兩顆啦XD
我打這篇不是要跟大家說
想要減肥的話,節食或少吃就會瘦
只是想要跟大家說,只要想瘦都可以做到的
而且也想讓大家知道
減肥不能單靠飲食,還要加上運動
推 mitiyiyi:冏rz 看到這篇好慚愧,因為是我從58胖到70幾kg的~ 07/06 22:19
→ mitiyiyi:而且我身高168cm落差更大Orz 難怪被我家人念要減肥了~ 07/06 22:20
※ 編輯: luvious 來自: 119.14.31.44 (07/06 23:21)
推 dogbydog:從龍變成仙了。我想妳有天會感謝他當初這麼坦白 07/07 22:20
推 s9521262:感謝分享 07/08 02:16
→ nightcat1985:菜單好糟…好餓的感覺… 脂肪率是多少?= =+ 07/08 12:47
推 Astragali:純推跟我一樣從70到58 XDDDDD 07/10 14:20
推 niravaabhas:GOD!!! 07/11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