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先我要先謝謝版上各位前輩的指點 讓小弟有能力跑完3000了 ------------------------------------------------------------ 接下來有點小問題想請問大家 小弟173/73 最近跑完3000後 休息一晚,隔天大腿卻有無力感 位置:大約是在膝蓋上方一個拳頭的寬度 我仍不以為意 照樣持續跑 但是每次開始跑 膝蓋上方總是覺得緊緊的 感覺就像是昨天跑完的"酸"都累積在上面 感到很不舒服 隔天走起路來大腿有點無力感 這種情況已經持續幾天了 我也休息了一天,但是今天去跑 發現狀況依然 想請問各位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嗎 ? -- 男性SEX消耗Calorie一覽 幫她脫衣服 卡路里 解開她的胸罩 卡路里 高潮 卡路里 正在嘿咻時 卡路里 她情願之下 12 用單手/雙手 8/12 真的 112 她爸爸敲門 5218 她不情願之下 2137 用牙齒 485 假的 1315 你太太敲門 135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75.170
power751124:我也會痠也 07/05 23:38
gg889g8:加強 跑前 跑後伸展 跑好也可以走一段再停 看看 07/06 00:01
意思是跑前跑後 做伸展操 大腿出力 拉直嗎 ※ 編輯: s845032000 來自: 111.250.175.170 (07/06 00:46)
dakkk:去指壓看看 07/06 01:28
gg889g8:伸展很多動作 我是都有拉 尤其是膝蓋 腳踝 07/06 01:38
gg889g8:姿勢 上網找一下很多 你也可以加強一下 大腿的重訓 07/06 01:39
gg889g8:如果 休息之後 還是很不舒服 就找醫生看看 不要硬撐 07/06 01:40
gangan1101:|/ 把腿這樣內折起來伸展 07/06 02:10
gangan1101:看看 看你的回應好像沒有做熱身+伸展的習慣嗎? 07/06 02:11
gangan1101:我有時候覽的伸展就回家 也會有一坨痠的感覺 07/06 02:11
joseph103331:睡覺前伸展一下也可 腿前腿後 記得髂脛束也要伸展 07/06 09:23
暖身我都有做,就是把腳下壓 弓箭步 拉一拉 踝關節轉一轉 ※ 編輯: s845032000 來自: 118.167.117.178 (07/06 12:58)
haiang0612:跑完的收操很重要..確實收操.. 07/06 13:54
請問收操是 ? 再把暖身做一次嗎 ? ※ 編輯: s845032000 來自: 118.167.117.178 (07/06 17:26)
joe1974:跑完再做伸展。 07/06 18:18
sivid:google一些伸展的動作 最簡單的就站著手拉腳踝碰屁股 07/06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