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o (好一個自以為是的大帽)
看板FITNESS
標題Re: [討論] x-bike越騎越鬆...
時間Wed Jul 6 11:24:28 2011
※ 引述《winston5231 (winston)》之銘言:
: 大家好
: 我跟我閃光有在輪流騎 x-bike做運動
: 但是最近發現它越來越沒挑戰性了
: 就是以前覺得很吃力的阻力
: 現在都很輕鬆
: 但是我倆討論過 覺得不是我們變強
: 而是他實際阻力變輕了
: 現在可以拿最高阻力來練 但是以後呢
: 請問有沒有人有相同情形?
: 謝謝
爬文沒爬到解答
昨天去詢問X-bike的客服有得到答覆
You have message from
http://www.x-bike.com.tw
○○○ 先生/小姐您好 您的電話:09********.
購買產品名及型號:X-bike 19807.
問題描述:以前用阻力8,騎X-bike都覺得重量剛好
可是這陣子騎久了之後,發現明顯變鬆了..
請問這該怎麼辦?
我使用情況:阻力8,一個禮拜四天,一次一小時。
管理員回覆:NoRe
您好~
阻力變輕需更換皮帶喔~
請您將健身車主體裝箱(手把+錶+坐墊+旋鈕+零件螺絲請自行保留),通知到府收件時間,
健身車收回後處理時間大約是7個工作天唷,謝謝^^
回覆時間:2011/7/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17.120
推 hidedimlove:我很好奇大家X-BIKE壞掉後~送修的箱子從哪來??該不會 07/06 16:02
→ hidedimlove:大家都有保留吧...可是超占空間,拆封時就丟了耶.... 07/06 16:03
→ lynnchia:我有特別保留 07/06 16:09
→ shmily0303:保留+1 記得說明書之類的有提到 不過沒留也OK呀 用紙箱 07/06 17:08
→ shmily0303:拼湊也可以 之前看推文有版友這麼做喔! 07/06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