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inston5231 (winston)》之銘言: : 大家好 : 我跟我閃光有在輪流騎 x-bike做運動 : 但是最近發現它越來越沒挑戰性了 : 就是以前覺得很吃力的阻力 : 現在都很輕鬆 : 但是我倆討論過 覺得不是我們變強 : 而是他實際阻力變輕了 : 現在可以拿最高阻力來練 但是以後呢 : 請問有沒有人有相同情形? : 謝謝 爬文沒爬到解答 昨天去詢問X-bike的客服有得到答覆 You have message from http://www.x-bike.com.tw ○○○ 先生/小姐您好 您的電話:09********. 購買產品名及型號:X-bike 19807. 問題描述:以前用阻力8,騎X-bike都覺得重量剛好 可是這陣子騎久了之後,發現明顯變鬆了.. 請問這該怎麼辦? 我使用情況:阻力8,一個禮拜四天,一次一小時。 管理員回覆:NoRe 您好~ 阻力變輕需更換皮帶喔~ 請您將健身車主體裝箱(手把+錶+坐墊+旋鈕+零件螺絲請自行保留),通知到府收件時間, 健身車收回後處理時間大約是7個工作天唷,謝謝^^ 回覆時間:2011/7/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17.120
hidedimlove:我很好奇大家X-BIKE壞掉後~送修的箱子從哪來??該不會 07/06 16:02
hidedimlove:大家都有保留吧...可是超占空間,拆封時就丟了耶.... 07/06 16:03
lynnchia:我有特別保留 07/06 16:09
shmily0303:保留+1 記得說明書之類的有提到 不過沒留也OK呀 用紙箱 07/06 17:08
shmily0303:拼湊也可以 之前看推文有版友這麼做喔! 07/06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