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tthew531:這樣的身高體重... 體脂24% 很狀耶.... 07/06 20:58
推 cosy:肥肉消了但體重卻沒掉 這不是男性最理想的減肥嗎 07/06 21:05
推 bandoll:體脂率要怎麼用公式算啊?? 07/06 21:07
推 yushu:163/103 體脂2X%...根本不可能吧...好好去量一下體脂.... 07/06 21:24
推 gg889g8:你去康士美 再測一次 07/06 21:26
→ PowerKid:很猛.....24% 重點是體重 07/06 21:38
網路上找到的公式
http://www.gogoslim.com/index.php/ymca.html
量測男性的身體脂肪公式(公制)
參數a = 腰圍-公分 x 0.74
參數b = (體重-公斤 x 0.082) + 44.74
身體脂肪總重量-公斤= a - b
體脂率(身體脂肪百分比) = (身體脂肪總重量 ÷ 體重) x 100%
下面是我算出來的
腰圍 106*0.74=78.44
體重 103*0.082+44.74=53.186
身體脂肪總重量 a-b=25.254
體脂率 25.254/103*100%=24.518
不知道為什麼又算一次跟上面不一樣 但也差不多
因為家裡的體脂計壞了沒辦法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從小有作仰臥起坐的習慣所以腰圍比較小才算不準
還有雖然我一直催眠自己只是壯不是胖
但也沒寡廉鮮恥到覺得自己很猛 哈哈
我是真的很疑惑..
※ 編輯: LVBeethoven 來自: 111.251.64.60 (07/06 21:50)
推 PowerKid:你去量一下比較準喔~我之前瘦瘦的體只也是很高 07/06 22:05
推 power751124:肥肉消了很好阿,其實看鏡子就滿準,不一定要太在意體重 07/06 22:14
推 mitiyiyi:那個公式一點都不準喔!^^ 我試了一下~算出來是22% 07/06 22:16
→ mitiyiyi:可是實際上我體脂是30%左右,他只用腰圍來計算~~~ 07/06 22:16
→ mitiyiyi:偏偏我是個"腰瘦"的人,特色是內臟脂肪比許多低我10kg的 07/06 22:17
→ mitiyiyi:人低或差不多,所以最好還是去康是美量一下吧!^^ 07/06 22:17
推 cloudstr:你如果有看過置底文 就不會相信這種公式了吧 07/07 01:04
推 nodachiaki:趕快去康是美量一下 07/07 11:52
→ ieiee:24% 103kg 應該是硬漢... 07/07 12:49
→ rwayway:103至少35%吧 07/07 14:40
推 bboyallcome:太歡樂的公式 我是6% 讚XD...原po找時間去量一下吧 07/07 19:31
推 nodachiaki:我是3.75%..........(體脂計是25-26%) 07/07 20:43
→ nodachiaki:啊我是女生!!不能套男生公式...我套女生公式是21.5% 07/07 20:46
推 guilt:好強大的公式 硬漢! 07/08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