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體質很奇怪 從大學時期的53kg 出社會曾達到67kg 到現在的60kg 胸部一變胖就變大 但變瘦又消不了 整個正向成長 實在讓我很困擾... 變瘦不是應該從脂肪多的地方開始瘦嗎 (/‵Д′)/~ ╧╧ 想到以後結婚後生小孩還會成長 都快昏倒了... 雖說以前55kg去救生員訓練時 有降到52kg 沒瘦到胸 後來靠著不吃零食消夜多喝水 大約3個月從67降到60 也沒瘦到胸 不過這陣子看到有許多人說游泳可以變小 又燃起了一線希望 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來試試看也不錯 想問有沒有對這方面比較有了解的達人 能跟我說一下胸部難瘦的解決方法 或推薦一些運動比較能對症的 我知道有氧性的運動一般都能發揮效果 之前也曾一週3次騎小折 時速30km/hr左右 騎個一小時 大約維持3個月 但始終無效 實在很無力... 所以想再進一步來討論有氧運動的類型 -- ˙ - . ˍ ◣ _- .︿. ˍ◣ .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 ˍ ▂ ∕\ ∕ ╲ _ 孤舟簑笠翁,獨釣寒江雪↖ . . ◢███▃ ▄╱◢ / ╲﹎ - @juor2 ︿ . ‧ ﹑ ▄▁ ▇▅▄▃◢▅▁ ▁▂▁ /\|||||||| ▄▃▂ ‧. ▆▅▄▅▆▇ . √▃▂▃▄ .、 . ▁ˍ_ __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43.195
noonee:試過慢跑嗎? 07/07 01:41
littlesand:我慢跑很不方便...所以幾乎沒做考慮 也是因為這樣才特 07/07 01:42
littlesand:意去買小折來騎的 07/07 01:42
littlesand:喔 還有之前冬天為了要繼續努力 又買了XBIKE orz... 07/07 01:45
littlesand:轉錄至看板 BeautyBody 07/07 02:18
darthv:肌肉沙灘版有說自己壯要附圖的規定說 07/07 02:23
littlesand:所以...? 07/07 02:29
littlesand:我是轉錄到美體版 @@" 07/07 02:40
biggungod:你會被一堆煩惱胸前不發育的少女們怨恨的XDDDD 07/07 02:51
我都想跟他們加起來除以二了
ONLYYUYU:有問過醫生同樣問題 醫生是說少吃雞肉尤其是炸雞 07/07 02:54
ONLYYUYU:還有聽過多做健胸運動 練成肌肉就會比較小 07/07 02:55
ONLYYUYU:弄到肩膀有肩帶凹痕常酸痛 還要被怨恨實在沒什麼道理 07/07 02:57
這是因為賀爾蒙的原因嗎? @@ 我小時候的確蠻愛吃雞肉的 所以不管在家裡還是親戚家 大家都知道要幫我準備雞肉讓我下飯 外婆還常給我媽一整隻雞指名要給我的 = =" 不過這只維持到國中 現在大約2~3天吃到一次家常菜的雞肉吧
gottagokimo:我要開始每天吃雞肉了 07/07 03:29
odinhung:你這是讓很多女人求之不得的困擾 07/07 05:32
過與不及阿...
halulu:我只有說認命吧 我也還在長。游泳能小點但是不多。 07/07 05:53
halulu:之前也練胸過 比較堅挺但是還是沒變小。 07/07 05:54
cocoon121:我也有感覺=_=想瘦的不瘦... 07/07 08:03
saviora:生小孩後是會繼續長 但是斷奶後理論上會回復到未生產大小 07/07 08:08
daphney2266:我只能說想認命吧!我也是不管胖瘦,胸部也沒往回減過 07/07 08:14
這個... 我還是希望能想想辦法處理一下 雖然肌力還夠 是不覺得負擔或會腰痠背痛 但想到一直正向成長(已經從32F=>32I了) 表示我以後完全不能變胖 不然...真的很不想走到動刀那條路 想到就覺得壓力很大很毛阿... ※ 編輯: littlesand 來自: 114.33.128.32 (07/07 10:15)
mitiyiyi:胸大還會肩頸酸痛容易腰酸QQ 我覺得羨慕根本是男人在羨慕 07/07 10:01
mitiyiyi:女生有大胸就知道每天背著一個有多重 = " = 07/07 10:02
daycat:不羨慕啊...自己練就有了...幹麻要羨慕別人的(攤手) 07/07 10:03
commontree:男生的胸肌也會感覺很重嗎? 07/07 10:06
daycat:本身就是肌肉.沒有重不重的問題(攤手) 07/07 10:16
halulu:是真的很累 07/07 10:33
commontree:練胸真的可以幫忙支撐脂肪,現在雖然有油但是比較不垂 07/07 10:41
daycat:第一次遇到地面坑洞然後"端端"的感覺...可是讓我莫名感動XD 07/07 10:44
cocoon121:男生胸前的是肌肉 不是脂肪阿.女生胸前的是會動的胸部 07/07 12:10
cocoon121:光.....跑步的感覺就不一樣了.>"<同為豐滿的我很能感覺 07/07 12:11
cocoon121:我覺得 光挑衣服也是學問(這就離題了@@) 07/07 12:13
真的 跑步還要撐著胸部... 是一邊練手臂嗎? (誤)
noonee:不好意思 不方便是指膝蓋腿或是腳踝之類的 還是胸前? 07/07 13:22
noonee:如果不是肢體的話(ex:膝蓋)同時時間夠多的話 可以考慮 07/07 13:22
noonee:快走看看 把時間拉很長之類的 07/07 13:23
時間上比較沒辦法拉長 所以我都是用比較中強度的運動 大約在1小時內完成
haiang0612:之前有篇文章說做伏地挺身有效.... 07/07 14:31
目前我打算用控制飲食+游泳+伏地挺身 來搭配操做看看 ※ 編輯: littlesand 來自: 114.33.128.32 (07/07 16:20)
ONLYYUYU:不只賀爾蒙 小雞長大只要10幾天 ψ(._. )你覺得正常嗎?? 07/08 05:52
事實上我自己無法區辨 雞是不是10幾天就能長成 因為我沒從事養雞業過 也沒看過10幾天成雞的相關報導 但看畜產業有辯駁 http://szmanda.pixnet.net/blog/post/27513142 農委會有明令停出雞生長素(報導寫5成廠商使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610/51/2t3s6.html 但只提到會影響免疫力 並沒有對人體荷爾蒙的影響多加著墨
apley:把核心肌群練一練, 會覺得胸前負擔比較沒那麼辛苦 07/08 08:14
身體上是不覺得負擔... 只是一直這樣單向發展令人手足無措 還有因為自己愈來愈小氣 覺得買大尺寸內衣很浪費 都不能買特價品 = =" 要買國外內衣才找得到剛好尺寸 快被它拖成窮鬼了(離題) ※ 編輯: littlesand 來自: 114.33.128.32 (07/08 10:38)
saucycat:我完全能理解原PO的心情 原PO你在哪個縣市? 我們相約 07/08 11:37
saucycat:一起去買內衣好了 QQ (我在台北市) 07/08 11:37
littlesand:婀 現在在台南耶... @@" 07/08 12:01
halulu:特價品咧Q_Q 買得到就要感謝老天了.... 07/08 14:52
是阿 可以看到別人開開心心衝特賣會 總覺得有點心酸 我買1"件"人家可以買3"套"...
tamaxd:淚推…我也是胸部一起變胖但是瘦了消不下來 07/08 15:42
一起禱告吧... 婀...是一起加油吧... ※ 編輯: littlesand 來自: 114.33.128.32 (07/08 20:02)
ONLYYUYU:嗯 我沒養過但我外婆養過 長到成雞要半年 土雞更久 07/09 15:30
ONLYYUYU:啊~對了 ..╮(﹋﹏﹌)╭..雖說如此 雞肉還是避不了的菜 07/09 15:38
ONLYYUYU:所以我才會腫成這樣 ( ̄ー ̄;)戒不了的鹹水雞 07/09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