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onee:試過慢跑嗎? 07/07 01:41
→ littlesand:我慢跑很不方便...所以幾乎沒做考慮 也是因為這樣才特 07/07 01:42
→ littlesand:意去買小折來騎的 07/07 01:42
→ littlesand:喔 還有之前冬天為了要繼續努力 又買了XBIKE orz... 07/07 01:45
※ littlesand:轉錄至看板 BeautyBody 07/07 02:18
→ darthv:肌肉沙灘版有說自己壯要附圖的規定說 07/07 02:23
→ littlesand:所以...? 07/07 02:29
→ littlesand:我是轉錄到美體版 @@" 07/07 02:40
→ biggungod:你會被一堆煩惱胸前不發育的少女們怨恨的XDDDD 07/07 02:51
我都想跟他們加起來除以二了
推 ONLYYUYU:有問過醫生同樣問題 醫生是說少吃雞肉尤其是炸雞 07/07 02:54
→ ONLYYUYU:還有聽過多做健胸運動 練成肌肉就會比較小 07/07 02:55
→ ONLYYUYU:弄到肩膀有肩帶凹痕常酸痛 還要被怨恨實在沒什麼道理 07/07 02:57
這是因為賀爾蒙的原因嗎? @@
我小時候的確蠻愛吃雞肉的
所以不管在家裡還是親戚家
大家都知道要幫我準備雞肉讓我下飯
外婆還常給我媽一整隻雞指名要給我的 = ="
不過這只維持到國中
現在大約2~3天吃到一次家常菜的雞肉吧
推 gottagokimo:我要開始每天吃雞肉了 07/07 03:29
→ odinhung:你這是讓很多女人求之不得的困擾 07/07 05:32
過與不及阿...
推 halulu:我只有說認命吧 我也還在長。游泳能小點但是不多。 07/07 05:53
→ halulu:之前也練胸過 比較堅挺但是還是沒變小。 07/07 05:54
推 cocoon121:我也有感覺=_=想瘦的不瘦... 07/07 08:03
→ saviora:生小孩後是會繼續長 但是斷奶後理論上會回復到未生產大小 07/07 08:08
推 daphney2266:我只能說想認命吧!我也是不管胖瘦,胸部也沒往回減過 07/07 08:14
這個...
我還是希望能想想辦法處理一下
雖然肌力還夠
是不覺得負擔或會腰痠背痛
但想到一直正向成長(已經從32F=>32I了)
表示我以後完全不能變胖
不然...真的很不想走到動刀那條路
想到就覺得壓力很大很毛阿...
※ 編輯: littlesand 來自: 114.33.128.32 (07/07 10:15)
推 mitiyiyi:胸大還會肩頸酸痛容易腰酸QQ 我覺得羨慕根本是男人在羨慕 07/07 10:01
→ mitiyiyi:女生有大胸就知道每天背著一個有多重 = " = 07/07 10:02
→ daycat:不羨慕啊...自己練就有了...幹麻要羨慕別人的(攤手) 07/07 10:03
→ commontree:男生的胸肌也會感覺很重嗎? 07/07 10:06
→ daycat:本身就是肌肉.沒有重不重的問題(攤手) 07/07 10:16
→ halulu:是真的很累 07/07 10:33
→ commontree:練胸真的可以幫忙支撐脂肪,現在雖然有油但是比較不垂 07/07 10:41
→ daycat:第一次遇到地面坑洞然後"端端"的感覺...可是讓我莫名感動XD 07/07 10:44
推 cocoon121:男生胸前的是肌肉 不是脂肪阿.女生胸前的是會動的胸部 07/07 12:10
→ cocoon121:光.....跑步的感覺就不一樣了.>"<同為豐滿的我很能感覺 07/07 12:11
→ cocoon121:我覺得 光挑衣服也是學問(這就離題了@@) 07/07 12:13
真的
跑步還要撐著胸部...
是一邊練手臂嗎? (誤)
→ noonee:不好意思 不方便是指膝蓋腿或是腳踝之類的 還是胸前? 07/07 13:22
→ noonee:如果不是肢體的話(ex:膝蓋)同時時間夠多的話 可以考慮 07/07 13:22
→ noonee:快走看看 把時間拉很長之類的 07/07 13:23
時間上比較沒辦法拉長
所以我都是用比較中強度的運動
大約在1小時內完成
→ haiang0612:之前有篇文章說做伏地挺身有效.... 07/07 14:31
目前我打算用控制飲食+游泳+伏地挺身
來搭配操做看看
※ 編輯: littlesand 來自: 114.33.128.32 (07/07 16:20)
推 ONLYYUYU:不只賀爾蒙 小雞長大只要10幾天 ψ(._. )你覺得正常嗎?? 07/08 05:52
事實上我自己無法區辨
雞是不是10幾天就能長成
因為我沒從事養雞業過
也沒看過10幾天成雞的相關報導
但看畜產業有辯駁
http://szmanda.pixnet.net/blog/post/27513142
農委會有明令停出雞生長素(報導寫5成廠商使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610/51/2t3s6.html
但只提到會影響免疫力
並沒有對人體荷爾蒙的影響多加著墨
推 apley:把核心肌群練一練, 會覺得胸前負擔比較沒那麼辛苦 07/08 08:14
身體上是不覺得負擔...
只是一直這樣單向發展令人手足無措
還有因為自己愈來愈小氣
覺得買大尺寸內衣很浪費
都不能買特價品 = ="
要買國外內衣才找得到剛好尺寸
快被它拖成窮鬼了(離題)
※ 編輯: littlesand 來自: 114.33.128.32 (07/08 10:38)
推 saucycat:我完全能理解原PO的心情 原PO你在哪個縣市? 我們相約 07/08 11:37
→ saucycat:一起去買內衣好了 QQ (我在台北市) 07/08 11:37
→ littlesand:婀 現在在台南耶... @@" 07/08 12:01
推 halulu:特價品咧Q_Q 買得到就要感謝老天了.... 07/08 14:52
是阿
可以看到別人開開心心衝特賣會
總覺得有點心酸
我買1"件"人家可以買3"套"...
→ tamaxd:淚推…我也是胸部一起變胖但是瘦了消不下來 07/08 15:42
一起禱告吧...
婀...是一起加油吧...
※ 編輯: littlesand 來自: 114.33.128.32 (07/08 20:02)
推 ONLYYUYU:嗯 我沒養過但我外婆養過 長到成雞要半年 土雞更久 07/09 15:30
推 ONLYYUYU:啊~對了 ..╮(﹋﹏﹌)╭..雖說如此 雞肉還是避不了的菜 07/09 15:38
→ ONLYYUYU:所以我才會腫成這樣 ( ̄ー ̄;)戒不了的鹹水雞 07/09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