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夏天很認真的開始減肥的計劃 在少吃多動加上飲食睡眠正常一個月之後 很順利的減了3公斤 (之前是晚餐9點多吃 每天只睡5個多小時) 運動的方式是騎健身車 一週約4次 一次約1小時 但前陣子突然走路腳踝會有點痛 去給國術館的看了之後說是筋有點扭到 拉了筋又貼了藥膏後還是沒有效果 在怕傷勢加重的情況下一直沒有再進行有氧 但離想要到達的目標還有3公斤 想要問問大家在傷勢復原前 是不是還有其他的方式可以維持 之前的運動量 謝謝大家的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132.83
haiang0612:腳踝..休息咖實在.. 07/08 00:36
diddy:手的飛輪 07/08 00:41
gg889g8:去看醫生不要拼 我上次也是忍不住去打球 被醫生笑 07/08 00:42
FlyinDeath:休息、看醫生、休息、等傷好 07/08 00:43
a113992:在房間坐無靠背扶手的椅子上做比利 僅上半身 1.5h多少有效 07/08 00:49
qqo:游泳, 自由式 07/08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