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ofogre (範馬刃牙)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受傷了卻不想停止有氧
時間Fri Jul 8 00:07:26 2011
今年夏天很認真的開始減肥的計劃
在少吃多動加上飲食睡眠正常一個月之後
很順利的減了3公斤 (之前是晚餐9點多吃 每天只睡5個多小時)
運動的方式是騎健身車 一週約4次 一次約1小時
但前陣子突然走路腳踝會有點痛
去給國術館的看了之後說是筋有點扭到
拉了筋又貼了藥膏後還是沒有效果
在怕傷勢加重的情況下一直沒有再進行有氧
但離想要到達的目標還有3公斤
想要問問大家在傷勢復原前 是不是還有其他的方式可以維持
之前的運動量
謝謝大家的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132.83
→ haiang0612:腳踝..休息咖實在.. 07/08 00:36
推 diddy:手的飛輪 07/08 00:41
→ gg889g8:去看醫生不要拼 我上次也是忍不住去打球 被醫生笑 07/08 00:42
推 FlyinDeath:休息、看醫生、休息、等傷好 07/08 00:43
→ a113992:在房間坐無靠背扶手的椅子上做比利 僅上半身 1.5h多少有效 07/08 00:49
→ qqo:游泳, 自由式 07/08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