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huan (喜)
看板FITNESS
標題[減肥] 我要跟脂肪說再見!!!
時間Fri Jul 8 00:32:30 2011
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精華區中的新手專區:(是/否,未詳讀即發問者刪文退回)
是
基本資料
性別:女
年齡:24
身高:156
體重:50.8
BMI: 20.9
體脂率:28.3
基礎代謝率:1136 (今天康是美測量)
三餐內容
早餐:培根起司蛋土司or薯泥起司蛋土司or鮪魚起司蛋土司or
便利商店御飯糰(一天)or饅頭夾蛋(假日)
偶爾配上無糖豆漿or蜜豆奶or養樂多(一週兩~四天)
午餐:魯排骨便當or魯雞腿便當or三杯雞便當
偶爾炸排骨or炸雞腿便當(一週零~一天)
每天可以吃三分之二以上
晚餐:便利商店御飯糰or滷味(冬粉+青菜+甜不辣)or桂格大燕麥or
小自助餐便當
其他:每天水2000~3000cc
飲料(一週零~一次)無糖,偶爾加珍珠
(平日)下午四點旺旺仙貝一包or泡北海道麥片
日常作息時間:早上7:15起床,晚上12:00~1:00睡覺
生活型態:一直坐著上班族
運動習慣:六月初開始慢跑,一週大約三~四天
6/28開始天天慢跑跟健身車交替
-熱身5分鐘,先快走10~15分鐘,連續慢跑25分鐘跑3公里(200公尺15圈)
再慢走2~3圈,心跳數無儀器測量,有點喘應該能講話
-X-Bike,阻力3,40分鐘,轉速128~130之間 (沒握鐵片忘記心跳速了@@)
我的問題:每天吃的很快樂,想請問我的菜單是否會吃的太開心呢?
(量出來的基礎代謝率比我想像的還低,以為會有1200~1400)
我這樣運動強度是不是算低,是否要再提高,或是開始增加重訓?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34.92
→ a113992:體重不重對膝蓋壓力較小,建議先慢慢拉長時數至40min 07/08 00:44
→ bboyallcome:菜單可以參考一下板上文章.. 07/08 01:22
→ w7295w:依你的需求..不用刻意改變飲食啦!持續運動應該就OK~ 07/08 03:57
推 power751124:推樓上,如果不要求快速,慢慢減對身體比較好 07/08 07:56
→ ringoringo:青菜可以再多一些@@ 07/08 16:12
→ mo198982:前陣子在板上看到珍珠一顆五卡...從此不敢碰珍珠 07/08 17:31
→ rheia:真的吃得很歡樂! 早餐 培根=油脂類, 薯泥=澱粉類 鮪魚=油 07/08 21:50
→ rheia:我的早餐也是小7 多半選鮮蝦蛋 低熱量低鈉中蛋白 07/08 21:51
→ rheia:便當菜是多少份量? 如果是配好的太少哦 07/08 21:51
→ rheia:晚上吃滷味大忌! 我就是受害者 滷味是油鹹之最呀! 07/08 21:52
→ rheia:珍珠 不用說了 純澱粉的高熱量品 下午點心為什麼不吃水果阿 07/08 21:53
→ rheia:運動量太少 我天天不是跑3km就是xbik40min(阻力4) 07/08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