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boyallcome:我看了照片覺得很正常@@..先記錄吧 07/08 01:14
→ reizarc:一開始做 body weight 的重訓就很夠了 07/08 01:15
→ bboyallcome:看看到時候體脂.體重變化,再來調整 07/08 01:15
→ bboyallcome:一天減500卡兩個月就可以4公斤了 07/08 01:19
→ bboyallcome:加油吧 07/08 01:20
→ nonolike:家裡的菜我無法正確估計熱量~我基代是1200左右~盡量吃到 07/08 01:46
→ nonolike:請問body weight的重訓有影片嗎? 07/08 01:47
→ nonolike:照片沒有正常...是衣服把肥肉遮住了... 07/08 01:47
→ bboyallcome:妳晚餐不吃飯嗎? 07/08 01:47
→ nonolike:重訓後燃脂時間比有氧運動久,希望接下來可以搭配重訓 07/08 01:49
→ nonolike:請提供我在家可以重訓的方法吧~~謝謝囉 07/08 01:49
→ nonolike:晚餐不吃飯~但澱粉中午有吃囉! 07/08 01:49
推 bboyallcome:就不用器材,用自身的重量來訓練@@.... 07/08 02:14
→ bboyallcome:例如仰臥起坐、伏地挺身之類的,有很多種啦XD.. 07/08 02:15
→ bboyallcome:找一下就有影片嚕 07/08 02:15
恩恩 有看到置底文的影片囉 感謝你!!
→ w7295w:我覺得你晚餐吃太多了.早餐吃好一點吧.早餐記得要吃... 07/08 03:55
→ w7295w:吃完再睡都OK~不吃基代會下降.早餐不吃是會胖的.. 07/08 03:56
好的我會盡量起床吃早餐....
晚餐是沒吃飯啦,菜量會再減少,湯改成一碗好了...我以為我晚餐這樣算很少啦..
會再改進囉 謝謝!!
→ commontree:置底有「省錢阻力訓練法」... 07/08 08:16
→ commontree:為什麼要刪掉第一個問題? 07/08 08:18
→ commontree:各種營養素最好三餐平均,身體沒那麼聰明把你中午吃的 07/08 08:19
→ commontree:拿來晚上用 07/08 08:19
剛剛看到置底文囉 謝謝耶!
刪掉第一個問題是指??
好的我會盡量起床吃早餐 呵呵 感謝耶!!
※ 編輯: nonolike 來自: 114.24.109.30 (07/08 10:41)
推 orangelover:這晚餐有很多嗎? 我怎麼覺得太少 又沒吃飯@@ 07/08 11:05
推 power751124:我也覺得晚餐吃很少,要吃澱粉阿= = 07/08 12:00
我有吃澱粉唷 是中午或早餐會吃!!
請問如果早餐變成全麥饅頭+無糖豆漿 這樣會太多嗎??
我今天有乖乖起床吃早餐 呵呵 不過生理期來今天應該就不運動了...
晚餐我這樣吃大概是半飽啦!!且我家口味很清淡~頂多有滷肉或炒肉片~
不會有炸物出現(我媽覺得炸完一堆油很難處理....)
還是有更好的晚餐可以建議呢??
謝謝各位喔!!
推 bboyallcome:第一個問題是:是否是否是否...XD 07/08 12:46
哈哈我真的不知道第一個問題是蝦咪~~~呵呵呵
感謝各位!!
※ 編輯: nonolike 來自: 114.24.109.30 (07/08 13:22)
推 fet0124:就晚餐也加上半碗-八分滿的飯吧 07/08 13:37
推 ringoringo:我也覺得晚餐有點少...不會餓嗎?@@" 07/08 16:10
其實不會餓耶 我都吃完休息一下就去運動囉!
運動完就很熱很累 又會灌水 整個就不想吃東西了~~
而且有喝湯肚子感覺還滿飽的!!
暑假計畫是想瘦快點啦!!在家飲食可以控制~之後回學校外食就難說了..
不過餓到是還好~謝囉!!
※ 編輯: nonolike 來自: 114.24.109.30 (07/08 16:29)
推 fet0124:與其說餓不餓 還不如說是有沒有均衡營養XD 07/08 16:39
→ rheia:222222 07/08 22:07
請說說你2我的理由~~謝謝!!
※ 編輯: nonolike 來自: 114.24.109.30 (07/08 22:53)
→ rheia:喝湯=>2 07/09 00:35
→ rheia:吃餅乾,巧克力,含糖食物=>2 07/09 00:36
→ rheia:半夜兩點睡=>2 07/09 00:36
→ rheia:晚餐沒吃澱粉=>2 07/09 00:39
→ rheia:青菜和水果的量不知道 但看起來不夠 07/09 00:40
→ rheia:菜一天要吃五份你還減少 = = 有沒有搞錯... 07/09 00:40
→ rheia:套句樓上說的 營養不均衡 不給你2才怪 = = 07/09 00:41
嗯嗯 謝謝你的建議唷~作息在調整中!含糖食物大概一個禮拜吃一次!且份量很少很少~
我把零食當作減肥過程的激勵食物~~
青菜水果 每天都有攝取~且吃不少耶!進食順序是 湯→青菜→肉→飯
那其他我會注意囉~謝謝你!一起減肥成功吧^^
推 power751124:推樓上,我真的沒聽過人減重在減蔬菜量的.. 07/09 07:24
嗯嗯 那我菜量不減少囉!
推 fullmax:我到是覺得沒什麼 看起來很正常 07/09 12:47
推 fullmax:基代l36O. 可以吃到l600 可以把早餐吃好一些 07/09 12:50
推 fullmax:含糖的就先忍忍吧 偶爾吃塊巧克力倒無所謂 07/09 12:52
推 s51901:加油加油!!這個暑假我們一起變瘦一起變正 07/09 22:35
YA 一起加油變瘦GOGO!!
→ grenpap:早餐不一定要全麥饅頭+無糖豆漿吧,可以隨意,不要過量 07/09 22:42
→ grenpap:就好,只吃那個長期下來,太痛苦了 07/09 22:43
嗯嗯 我會記得換些菜單的!謝謝你~不過我滿愛無糖豆漿的啦~會記得變換主食!!
※ 編輯: nonolike 來自: 114.24.136.251 (07/09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