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montree:筆記筆記 07/09 00:18
→ ikk03150:原來如此! 07/09 00:34
推 water8054:推 難怪我最近脹氣有點嚴重 可是我很愛吃這些說T_T 07/09 00:44
推 power751124:好像真的滿容易脹氣的@@ 07/09 07:41
推 nodachiaki:我是脹氣人 吃這些還好阿 多嚼幾口吧:) 07/09 07:57
→ nodachiaki:糙米泡久一點 或水加多一點 也可以煮得不輸白米飯喔 07/09 07:58
推 kentarosu:不過運動可以改善脹氣、便秘等問題 07/09 09:51
推 bandoll:多嚼幾下吧..... 07/09 10:09
→ nodachiaki:還有一種方法是把糙米手工變成胚芽糙米的方法 07/09 12:08
→ nodachiaki:超好吃!!而且營養價值又沒降低 (方法網路上找得到) 07/09 12:08
推 yunasuki:我覺得糙米飯超好吃的說,而且越嚼越香 07/09 12:10
推 Division:我個人還是比較不推精緻的白米飯啦 可以試著把糙米飯煮爛 07/09 12:34
→ Division:現代飲食已經過於精緻了 不過還是感謝原PO分享 07/09 12:35
→ yuaniming:我也超愛十穀米,細嚼慢嚥是可以降低脹氣的程度 07/09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