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ngieflower (我是小花♪)》之銘言: : 午餐:爸爸愛心便當 - 大約都是一碗飯 / 一碗麵 : 然後二至三樣的菜 / 肉 (無油炸類和加工食品) : 晚餐:爸爸煮晚餐 - 內容和中餐差不多 在這邊順便分享一下米飯的選擇 (不知道有沒有OP >"<) 一般人吃糙米或是五穀十穀飯都是不錯的選擇 可以增加營養跟纖維攝取量 不過如果本身腸胃比較弱 或是 容易脹氣的人 請不要再吃這些粗糙的穀類 請吃白米飯! 好好善待你的腸胃!! by 康健雜誌 & 我的中醫師 -- ▏ ∩∩∩∩ 我和我的她 都常幻想 我們是兩隻 小貓 ☆ ☆ ▎ ◎◎⊙< 我說: 那麼 我們以後要養很多很多 小小貓喔! ★ ▍ =﹀╰┬╯ 她說: 好啊 要養很可愛很可愛的 小小貓 ☆ ▌ ~△ ▲~ 我靠著她 在滿天星的夜空下 我倆都笑了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28.2
commontree:筆記筆記 07/09 00:18
ikk03150:原來如此! 07/09 00:34
water8054:推 難怪我最近脹氣有點嚴重 可是我很愛吃這些說T_T 07/09 00:44
power751124:好像真的滿容易脹氣的@@ 07/09 07:41
nodachiaki:我是脹氣人 吃這些還好阿 多嚼幾口吧:) 07/09 07:57
nodachiaki:糙米泡久一點 或水加多一點 也可以煮得不輸白米飯喔 07/09 07:58
kentarosu:不過運動可以改善脹氣、便秘等問題 07/09 09:51
bandoll:多嚼幾下吧..... 07/09 10:09
nodachiaki:還有一種方法是把糙米手工變成胚芽糙米的方法 07/09 12:08
nodachiaki:超好吃!!而且營養價值又沒降低 (方法網路上找得到) 07/09 12:08
yunasuki:我覺得糙米飯超好吃的說,而且越嚼越香 07/09 12:10
Division:我個人還是比較不推精緻的白米飯啦 可以試著把糙米飯煮爛 07/09 12:34
Division:現代飲食已經過於精緻了 不過還是感謝原PO分享 07/09 12:35
yuaniming:我也超愛十穀米,細嚼慢嚥是可以降低脹氣的程度 07/09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