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dachiaki:量腰圍不可以縮腹喔 沒有意義... 07/09 07:08
→ concent:我知道呀 我想表達的是 我的肚子肥肉層有多厚XDDD 07/09 07:11
推 novterm:重訓胸背最好分開 可以到肌肉沙攤版看看 07/09 10:05
→ commontree:剛找一下,胸背建議不能同時做的原因是兩者會互相影響 07/09 10:09
→ commontree:狂操其中一個之後一定會讓另一個表現下降,所以分開練 07/09 10:10
→ power751124:有歡樂下午茶很好阿,就中或晚餐不要吃太多,少量多餐:P 07/09 10:19
恩恩 我之後應該會換一下方式
變成胸 背 手 肩 腿分五天練吧
然後每天再加有氧湊一個小時
加核心控制在一個半小時內
※ 編輯: concent 來自: 58.114.219.87 (07/10 22:55)
→ daycat:只求效果不求訓練輸出值...胸背一起練其實沒差... 07/11 08:36
→ daycat:以妳的狀況來講.分成上下半身.一週兩循環.效果可能會更好.. 07/11 08:37
→ daycat:其實若要説練這個會影響那個...都有影響啊其實... 07/11 08:38
→ daycat:先練下背再練腿(FREE WEIGHT).風險就很大... 07/11 08:39
→ daycat:先練手再練胸.先練手再練背等等.輸出值都會讓人不滿意 07/11 08:40
→ daycat:但是轉換訓練的先後順序.排程錯置.卻也是刺激的改變方式 07/11 08:41
→ daycat:訓練的目的如果是看訓練輸出值.那胸背一起練會容易失望沒錯 07/11 08:42
→ daycat:但如果是為了塑型或健康...說真的.有差嘛(攤手) 07/11 08:42
→ daycat:另外妳提的那種5天練法...已經算是好手在用的了... 07/11 08:43
→ concent:這麼說好像也是 我練這麼久了重量也只能加一點點而已 07/16 14:07
→ concent:主要是說現在運動時間有限 如果胸背一起練 有氧就做不到 07/16 14:08
→ concent:半小時 07/16 14:08
→ concent:而且自從上班之後 一週兩循環這種事我只做過一次 07/16 14:10
→ concent:就快累死了XDDD 07/16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