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vilmask (奕之華)》之銘言: : 換句話說,一周慢跑三天? : 其實不知道你的資料,也不知道建議有沒有用,搞不好其實你已經很瘦了。或是你 : 的小腹胖有其他的原因。 : 不過就個人的體會,一周跑三天其實減的速度是不快的(因某個原因,目前我也在 : 奮鬥中(  ̄ c ̄)y▂ξ) : 你要不要一周拉到五天試試?個人認為要減到有一定的速度,跑到五天其實是有必要 : 的,尤其是在飲食控制不是很積極的情形下。 (很久以前以減肥為目標時是一周練六天重訓+每天盡力有氧) 最近一個月大概都依照這樣的計畫: 一個禮拜有三天練半小時重訓(分別是胸背+肩手+腿) 這三天練完重訓再加至少40分鐘有氧(跑步或划步機) 其它天有力氣就一個半小時慢跑 飲食的話 因為現在都外食很難控制清淡 很少吃炸的 重點是辦公室都有歡樂下午茶時間QQ 結果我今天早上量 完全不縮肚子有28.X吋 很用力縮肚子變26吋 其實我一直以來肚子都很大 但之前嚴格控制飲食的時候曾經有不縮肚27吋過 當時真開心XDD 現在就QQ了 所以還是要控制飲食 才能有好的效果 (我覺得) 現在肚子又積回三公分厚的脂肪 好可怕 而且真的很難消>"< 最近開始練習用抗力球 之前在板上看到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82Riok8RGU&feature=related
有一堆動作根本做不起來XDDDD ※ 編輯: concent 來自: 58.114.219.87 (07/09 06:07)
nodachiaki:量腰圍不可以縮腹喔 沒有意義... 07/09 07:08
concent:我知道呀 我想表達的是 我的肚子肥肉層有多厚XDDD 07/09 07:11
novterm:重訓胸背最好分開 可以到肌肉沙攤版看看 07/09 10:05
commontree:剛找一下,胸背建議不能同時做的原因是兩者會互相影響 07/09 10:09
commontree:狂操其中一個之後一定會讓另一個表現下降,所以分開練 07/09 10:10
power751124:有歡樂下午茶很好阿,就中或晚餐不要吃太多,少量多餐:P 07/09 10:19
恩恩 我之後應該會換一下方式 變成胸 背 手 肩 腿分五天練吧 然後每天再加有氧湊一個小時 加核心控制在一個半小時內 ※ 編輯: concent 來自: 58.114.219.87 (07/10 22:55)
daycat:只求效果不求訓練輸出值...胸背一起練其實沒差... 07/11 08:36
daycat:以妳的狀況來講.分成上下半身.一週兩循環.效果可能會更好.. 07/11 08:37
daycat:其實若要説練這個會影響那個...都有影響啊其實... 07/11 08:38
daycat:先練下背再練腿(FREE WEIGHT).風險就很大... 07/11 08:39
daycat:先練手再練胸.先練手再練背等等.輸出值都會讓人不滿意 07/11 08:40
daycat:但是轉換訓練的先後順序.排程錯置.卻也是刺激的改變方式 07/11 08:41
daycat:訓練的目的如果是看訓練輸出值.那胸背一起練會容易失望沒錯 07/11 08:42
daycat:但如果是為了塑型或健康...說真的.有差嘛(攤手) 07/11 08:42
daycat:另外妳提的那種5天練法...已經算是好手在用的了... 07/11 08:43
concent:這麼說好像也是 我練這麼久了重量也只能加一點點而已 07/16 14:07
concent:主要是說現在運動時間有限 如果胸背一起練 有氧就做不到 07/16 14:08
concent:半小時 07/16 14:08
concent:而且自從上班之後 一週兩循環這種事我只做過一次 07/16 14:10
concent:就快累死了XDDD 07/16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