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montree:應該就是三餐的穀類及蔬菜佔大比例,低脂肉/乳製品/水 07/09 14:39
→ commontree:果 適量且擇優攝取 還蠻容易懂的。 07/09 14:39
→ littlesand:謝謝^^ 這樣還蠻易懂的 07/09 15:00
→ leon8138:好奇問一下,你周二的單車時速25-30是你隨便定一個 07/09 16:47
→ leon8138:還是你有實地去騎過這樣的速度? 07/09 16:48
→ leon8138:還有,你都沒有運動的習慣,忽然一次這麼大量運動 07/09 16:54
→ leon8138:你身體撐得住嗎?太痛苦變成三分鐘熱度? 07/09 16:55
→ littlesand:是實地騎過的速度 去年夏天的速度大約是30左右 也是維 07/09 18:28
→ littlesand:持一個小時 但想說冬天較少運動 要重拾就設定在25-30 07/09 18:29
→ littlesand:其他也都是自己做過覺得挺輕鬆的...^^" 07/09 18:31
推 leon8138:如果你碼表設定沒錯誤,騎非公路車的車種 時速30 真的很 07/09 22:23
→ leon8138:厲害,想當初我登山車改細胎 巡航時速也才23-24之間 07/09 22:25
→ littlesand:因為有些運動基礎 也有跟人一起騎過 對錶是差不多 ^^" 07/09 22:52
→ leon8138:因為X-BIKE我也有騎過 騎快是第三重的檔位 普通騎是最重 07/10 03:18
→ leon8138:檔位維持40分以上,那時候這樣的實力我騎公路車也才時速 07/10 03:20
→ leon8138:28-30之間,X-BIKE強度也沒有我強,但時速卻比我快 07/10 03:22
→ leon8138:所以才一直問,呵呵 07/10 03:24
→ littlesand:XDDDD 真有經驗 因為XBIKE我預計是要一邊玩電腦一邊騎 07/10 09:57
→ littlesand:所以設定的強度比較低 不然手一直抖來抖去點不好鼠標 07/10 09:57
→ littlesand:至於腳踏車...因為我是蠻怕無聊的人 設定好目標往返 就 07/10 10:11
→ littlesand:會盡量維持快一點的速度到達目的地再折返 ^^" 07/10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