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uis123321:便當超胖的...你看超商小小一個 都七八百大卡耶... 07/09 17:08
→ bboyallcome:是........ 07/09 17:12
→ commontree:先動1個月再說吧,三餐主食盡量別挑炸的就好了 07/09 17:19
推 yuaniming:可以善用超商食品都有熱量表啊~ 07/09 17:32
推 DLCSEA:便當還OK吧 基代要19XX 其實吃便當也還差不多 其餘多退少補 07/09 17:32
→ DLCSEA:運動先做吧 運動習慣先養成比較重要 07/09 17:33
→ DLCSEA:以前有做過重訓嗎? 174/9X 體脂肪只有26 感覺還蠻壯的 07/09 17:34
推 DLCSEA:三餐看起來就是蔬果類太少 07/09 17:36
→ DLCSEA:早餐堡類 中晚餐都便當或炒飯 這樣大概兩千多大卡 07/09 17:37
→ DLCSEA:如果都沒固定運動習慣做額外的熱量支出 難怪會慢慢變胖 07/09 17:38
→ DLCSEA:(加宵夜胖更快) 07/09 17:38
推 EddieMega:飲料可以的話都不要喝 喝水就好! 07/09 18:17
推 power751124:早餐可以去大潤發買個全麥吐司,芝士,火腿,夾著吃 07/09 18:29
→ power751124:也比加醬的麥香堡熱量低又健康,根本不用開伙 07/09 18:31
推 commontree:記得再夾些苜蓿芽or碗豆芽or紅蘿蔔 蔬菜也要顧唷=3= 07/09 18:32
→ power751124:何況你那些都還是夾炸的= = 07/09 18:32
→ power751124:之能推樓上了,我忘記說XDDDD 07/09 18:33
推 power751124:我建議你去看看板娘建議別人的菜單,你就會知道要怎麼 07/09 18:40
→ power751124:吃會比較健康了,大推版娘菜單﹨(╯▽╰)∕ 07/09 18:42
推 panjanhon:只要你開始運動 兩個月要減五公斤很簡單 07/09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