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精華區中的新手專區: 基本資料 性別:男 年齡:21 身高:174 體重:94.2 BMI: 31.1 體脂率: 26% 基礎代謝率:19XX (忘了確切數字) 內臟脂肪:14 參考照片:(可免填,但抱怨自己太壯或肌肉太大塊者必填) 三餐內容 早餐:香雞堡/雞腿堡 + 小杯綠茶 午餐、晚餐:對大學生來說要想午餐晚餐吃什麼太麻煩了,所以大部分都 吃炒飯乾麵不然就是便當 其他:戒消夜戒了快一年了 平常也很少喝飲料,一天不超過一杯 水一天都喝1500cc UP 暑假到了也會多了很多大餐聚會啊(掩面) 日常作息時間: 暑假期間十二點左右就寢 八點左右起床 生活型態:準備考研究所的準大四生 運動習慣: 目前是規劃一天重訓一天有氧 今天早上騎了健身車40分鐘,心跳數約130左右(騎健身車算是有氧吧??) 我的問題: 大家好~~ 想請問大家我這樣吃會不會太高熱量了... 因為外宿的地方沒有地方可以煮東西 所以可能要麻煩大家幫我寫一份可以在一般食坊買到的食譜... 運動方面 因為腳有傷不太能慢跑太久,所以以騎健身車代替 這一兩天才打算要有規律的運動生活!!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在兩個月把體重降到90↓(汗) 請問這樣我的熱量會入不敷出嗎?? 希望大家幫我修改一下飲食或是運動的menu 討鞭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06.186
louis123321:便當超胖的...你看超商小小一個 都七八百大卡耶... 07/09 17:08
bboyallcome:是........ 07/09 17:12
commontree:先動1個月再說吧,三餐主食盡量別挑炸的就好了 07/09 17:19
commontree:#1CLdmJ0K 健身車的使用方式 07/09 17:22
yuaniming:可以善用超商食品都有熱量表啊~ 07/09 17:32
DLCSEA:便當還OK吧 基代要19XX 其實吃便當也還差不多 其餘多退少補 07/09 17:32
DLCSEA:運動先做吧 運動習慣先養成比較重要 07/09 17:33
DLCSEA:以前有做過重訓嗎? 174/9X 體脂肪只有26 感覺還蠻壯的 07/09 17:34
DLCSEA:三餐看起來就是蔬果類太少 07/09 17:36
DLCSEA:早餐堡類 中晚餐都便當或炒飯 這樣大概兩千多大卡 07/09 17:37
DLCSEA:如果都沒固定運動習慣做額外的熱量支出 難怪會慢慢變胖 07/09 17:38
DLCSEA:(加宵夜胖更快) 07/09 17:38
EddieMega:飲料可以的話都不要喝 喝水就好! 07/09 18:17
power751124:早餐可以去大潤發買個全麥吐司,芝士,火腿,夾著吃 07/09 18:29
power751124:也比加醬的麥香堡熱量低又健康,根本不用開伙 07/09 18:31
commontree:記得再夾些苜蓿芽or碗豆芽or紅蘿蔔 蔬菜也要顧唷=3= 07/09 18:32
power751124:何況你那些都還是夾炸的= = 07/09 18:32
power751124:之能推樓上了,我忘記說XDDDD 07/09 18:33
power751124:我建議你去看看板娘建議別人的菜單,你就會知道要怎麼 07/09 18:40
power751124:吃會比較健康了,大推版娘菜單﹨(╯▽╰)∕ 07/09 18:42
panjanhon:只要你開始運動 兩個月要減五公斤很簡單 07/09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