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ponchi (葉小釵)
看板FITNESS
標題[減肥] 這樣運動量夠嗎?
時間Sun Jul 10 17:54:57 2011
本標題專供對於本身的減肥計畫有疑問,希望其他版友提供減肥建議用
請按照以下格式填寫,未詳細填寫者刪文退回
==============================================================================
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精華區中的新手專區:(是/否,未詳讀即發問者刪文退回)
基本資料
性別:男(男/女)
年齡:26
身高:170
體重:71
BMI: 24
體脂率:26%
參考照片:(可免填,但抱怨自己太壯或肌肉太大塊者必填)
三餐內容
早餐:蛋餅or素麵線+巧克力牛奶or果汁牛奶(一般馬克杯8分滿)
午餐:公司訂的便當(不外乎雞排排骨之類的便當)
晚餐:加班就吃公司訂的便當(沒加班回家吃不過吃的量大概只有便當一半)
其他:每天晚上一定會吃3種水果(媽媽買啥就吃啥!所以不一定)
日常作息時間:7點起床晚上1點前睡覺
生活型態:上班族
運動習慣:持續約一個月每天慢跑8000公尺(時間大概40~45分鐘)
8月1日開始要變10000公尺加跳繩2000下
我的問題:我之前有發過一次文!不過那時因為頸椎開刀休養無法劇烈運動!
現在想維持以前天天運動的習慣!這個月體重72>>71!
我想知道我這樣的運動量夠嗎!
因為我以前的運動量比現在更大!
因為現在要上班的關西!所以沒辦法跟以前一樣!
我的目標體重是大概瘦到60公斤!
想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5.193
推 power751124:看你要不要從飲食方面改善摟,感覺你吃得很豪邁XD 07/10 18:16
→ bboyallcome:運動量大但飲食一.一.. 07/10 18:26
→ loveponchi:飲食我也會慢慢做調整!謝謝! 07/10 18:29
→ commontree:請問醫生說你現在可以跑步了嗎?開刀好像是年初的事? 07/10 18:40
推 peterwu4:你應該要做的是把體脂降到15%之類的,而不是在體重上有過 07/10 19:03
→ peterwu4:著墨 07/10 19:03
推 water8054:每天都跑不好吧 至少休息一天讓膝蓋休息? 07/10 20:40
→ jason12308:建議:跑一休一。肌肉需要24~48hr修復。 07/10 23:03
→ loveponchi:醫生說可以跑步(慢跑)了!但是打籃球之類的運動不行! 07/10 23:49
→ loveponchi:跳繩前我也會先問醫生!如果他說不行我就取消這個念頭 07/10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