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呼呼,這是一篇小小的抱怨文>< 我是上個禮拜才開始運動減肥的,就有戒掉吃垃圾食物和任何飲料(有喝桂花醋) 每天都很努力的告訴自己撐下去就是自己的,在心裡鼓勵著自己 可是家人和朋友卻是讓我想要爆吃的壓力來源 ... 覺得家人逼我減肥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了 我媽說中午給我帶五穀飯+肉鬆這樣就好了 說要減肥不要吃太多,可是肉鬆熱量高而且又沒有蔬菜 我聽到我媽說這種話真的很怒 ... 我爸也很誇張,之前鼓勵我減肥告知我六點以後就不要吃東西了 我也都有做到 沒有到今天竟然跟我說我晚餐不准吃了 除了傻眼還是傻眼,因為他明知道我晚上都會去跑步 如果我晚餐不吃只靠中午的便當一直維持到跑步然後睡覺 我覺得我會昏倒而且一定很快就會放棄減肥繼續大吃大喝 ... 朋友則是我吃正餐就會說,你要減肥還吃這麼多喔? 氣到一個沒摔筷子,說的這個人是個160CM 46KG 有偏過瘦卻總是說著要減肥 生氣的回答他,要減肥卻還是吃一堆垃圾食物又沒有運動的你要怎麼辦? 過度的關心只是帶來更多放棄的念頭 ... 雖然我一點都不想要認輸,可是還是不爭氣的哭了 難過歸難過,還是要出門快走 Q口Q 我不會認輸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39.204
yu20313428:原PO加油!!!我支持你!!!自己是自己,不要管別人!! 07/10 18:57
dp44:溝通吧 不行的話就無視:D 07/10 19:00
vicorrina:加油! 如果家人不給吃,可以自己買些東西來吃呀~ 07/10 19:01
vicorrina:健康才是一切最基本的!! 07/10 19:02
CR950111:好好溝通一下吧 說你有自己的計劃 07/10 19:04
CR950111:他們出發點是好的 只是太偏激... 07/10 19:05
power751124:加油!你在維持身體的健康,該做什麼做下去就對了! 07/10 19:06
cherilove:去買吃的啦 07/10 19:08
ringoringo:加油!他們不能替你負責!跟他們溝通一下健康的減肥方式 07/10 19:15
vicvic609:原PO加油 改變家人的觀念~ 07/10 19:20
Ahriman:跟家人真的要好好溝通,你可以努力跟他們說正確的觀念 07/10 19:33
Ahriman:我以前明明就很胖時,我媽一直說我太瘦,還一直問我要不要 07/10 19:33
Ahriman:吃東西。也許她是好意,可是觀念錯誤真的很恐佈 07/10 19:34
Ahriman:所以我現在都耐著性子跟她解釋什麼才是對的 07/10 19:34
Ahriman:還好常看這個版,跟媽媽講話時,至少都有正確觀念 07/10 19:35
gg889g8:造著自己腳步 心開放開點 有成效 他們就不會說啥了 07/10 21:14
XG0101:所以我一開始想先不忌口的減肥看看@@a 07/10 21:28
XG0101:盡量多運動,油少吃點,不想一開始就把自己逼死>"< 07/10 21:29
jlluo:拍拍 家人觀念錯誤 你去看營養師吧 用專業堵他們的嘴 07/10 21:49
cokecola:等你瘦了他們自然沒話可說了 07/10 21:55
GMA:加油~~可以把置底文的“減肥的迷思總整理”印給他們看~~ 07/10 22:02
nonolike:我也是~一開始是被家人酸~但不像妳爸媽如此極端啦! 07/10 22:15
nonolike:我現在都不跟身邊朋友說在減肥的事情~就自己默默瘦~ 07/10 22:16
nonolike:有成果再嚇死他們!第一次減肥失敗也是被朋友 07/10 22:16
nonolike:酸到靠吃來洩恨破功(EX我說我瘦了 朋友說 是瘦到奶吧! 07/10 22:17
nonolike:還有 能自己準備就自己弄吧!其他的話就當激勵因子!超有用 07/10 22:17
nonolike:加油加油 一起努力變瘦子!讓他們說不出話來!!! 07/10 22:17
bboyallcome:真的,很多人會說,不是說減肥還吃!!!瘦下來就沒話說 07/10 22:21
nonolike:尤其被比自己胖的人說!還會更不爽~!!瘦給他們看就對啦! 07/10 22:41
LawsJustice:三餐必吃 07/10 22:53
reneeviolet:有啥可幫忙的呢?Q_Q 比如說把課表貼牆上宣示決心? 07/10 22:54
sakurainei:我爸曾經拿幾棵大白柚給我 跟我說 07/10 22:55
sakurainei:你和姐姐晚餐就兩個人一起吃一顆就好 07/10 22:55
sakurainei:他自己是醫生 一天到晚叫我們只能吃菜 07/10 22:56
tassadar1:我是覺得沒什麼好怒的, 保持理性溝通就好了 07/10 23:21
tassadar1:「為什麼只有五榖飯跟肉鬆?」「肉鬆熱量高又沒營養」 07/10 23:23
tassadar1:「吃一點點肉鬆還不如多吃蔬菜, 營養均衡又吃的飽」 07/10 23:24
tassadar1:至於你爸不准你吃晚飯的原因我看不懂… 07/10 23:25
railrail:你真容易生氣 07/10 23:28
concent:我爸還討厭我跑步 他說我的蘿蔔腿比他的還大XDD 07/10 23:30
biggungod:我被我那體幹+特遣的老爸嘲笑運動量這麼少怎麼減肥..Orz 07/10 23:34
joseph103331:推去找專家壓他們 07/11 00:32
sabrinapink:別怕 我162cm 60kg的時候 我爸媽看到我進廚房都會瞪我 07/11 03:53
sabrinapink:我最近止餓都喝寒天飲料 會少吃很多東西 你可以試試 07/11 03:54
salem7777:我覺得媽媽那類的會比較信醫生那一套 (醫生有說服力) 07/11 08:21
salem7777:也許約他一起去找營養師諮詢 了解很基本的東西 07/11 08:22
salem7777:也許會比你直接跟他講來的容易被接受 07/11 08:23
salem7777:不然你說破嘴 大人還是會覺得你在嗆他們@@ 07/11 08:24
salem7777:你爸媽真的很適合去上營養講座的活動 07/11 08:29
rutice:加油加油! 07/11 12:10
mildmood:有錢就自己去買東西吃,別靠爸媽了\ 07/11 12:30
mitiyiyi:可以去找找看減重門診的營養師諮詢,然後帶媽媽去~ 07/11 12:42
halulu:我有聽過營養師諮詢跟我說只能吃1200的 可是我基礎代謝 07/11 13:58
halulu:可是高於1200咧 07/11 13:59
felicia98:加油!你的觀念才對的 別理那些人 跟他們賭氣 輸的是你喔 07/11 17:41
laizin:妳有比其他人正確的觀念應該導正她們才是 07/12 12:51
soso828:出門快走完就順便去小7 XD 07/12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