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QKING:男生基代1300 怎麼會這麼低 @Q@ 07/11 10:13
推 dpsk:你有運動習慣 應該基代不會這樣低啊 是不是量錯? 07/11 10:22
→ skykey:基代率這樣算低 我也沒觀念 昨天才量的 內臟脂肪為8 07/11 10:28
→ skykey:骨骼重量為2.9公斤 運動習慣是決心減重才開始有的 之前幾乎 07/11 10:29
→ skykey:只做一點伏地挺身 身體上還算有一點肌肉 07/11 10:30
推 fet0124:如果套有體脂肪的公式算 我算出來是1582 @@ 07/11 10:36
→ skykey:拜求公式~~ 07/11 10:37
→ dpsk:總覺得量的數據不對 07/11 10:39
→ dpsk:另外你吃太少 07/11 10:39
推 fet0124:BMR = 370 + 21.6 * (100% - 體脂率) * 體重 07/11 10:40
→ fet0124:精華區Z-13-2-2-1-11 07/11 10:41
→ skykey:感謝f大 07/11 10:42
→ dpsk:腰圍體指都是參考指標 如果體重不變 腰圍有變小 那也ok 07/11 10:47
推 fet0124:最準的還是皮尺了XD 07/11 10:48
→ dpsk:yes 只要腰圍有瘦 就表示沒大問題 07/11 10:51
→ skykey:了解嚕 腰圍的確有瘦下去 但還是希望體重跟著下去 07/11 10:58
→ dpsk:我最近也碰到體重沒降 腰圍變瘦的情況 但是真的不能勉強 07/11 10:59
→ dpsk:上禮拜暖身沒做好 腰椎受傷 慘慘慘....... 07/11 11:03
推 GMA:都沒吃什麼澱粉是要怎麼燃脂 07/11 12:45
→ balaboo123:先拿減前減後的體脂肪出來 大概就可略知一二了...... 07/11 15:51
推 doraemone:澱粉太少,燃燒不到脂肪,這樣只會脫水跟減肌而已 07/11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