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ikalCelts:"奶油","湯麵"...運動量不夠 07/11 19:00
→ moriselena:湯麵基本上我不喝湯 奶油只有薄薄一曾乳瑪琳... 07/11 19:08
→ moriselena:運動量不夠是指時間要再拉長嗎? 07/11 19:09
※ 編輯: moriselena 來自: 114.41.74.79 (07/11 19:52)
推 gangan1101:慢是正常的 因為年紀也較大了 07/11 19:52
→ gangan1101:而且你才做10天 腰圍少2 cm要偷笑了 07/11 19:53
→ moriselena:冏rz 我不想當慢慢的老人 07/11 19:59
→ commontree:提高心跳數看看~~原本是有點喘=>喘 07/11 20:07
→ moriselena:那請問速度加快 運動時間要不要拉長呢? 07/11 20:23
推 kzzoz80:30就被嫌老了 悲傷啊 07/11 20:38
→ moriselena:對啊 Q_Q 我想知道我的飲食要如何調整 07/11 20:52
→ salem7777:才兩周 腰圍就可以少2cm也不慢阿@_@ 我的頭兩周都沒動靜 07/11 20:56
→ commontree:速度加快、時間縮短,如果ok的話再慢慢加長時間試試 07/11 20:57
推 nuanua:我五週了運動量比你大也沒動靜啊,繼續加油 07/11 22:01
推 power751124:我覺得掉兩公分很好阿~撐下去吧 07/11 22:40
推 reneeviolet:07:00 起床 起床來杯暖機清腸胃的溫開水400cc 07/11 23:12
→ reneeviolet:07:30 原菜單的2片吐司抹奶油或夾蛋+無糖豆漿 400~420 07/11 23:13
→ reneeviolet:10:30 早點來1份當季水果 60 07/11 23:13
→ reneeviolet:12:00~12:30 自助餐1碗飯+2~3樣菜+1份低脂白肉 460 07/11 23:14
→ reneeviolet:15:30 午點來1份當季水果 60 07/11 23:14
→ reneeviolet:18:00~18:30 1碗飯+3份燙青菜+1份水煮低脂白肉 440 07/11 23:15
→ reneeviolet:21:30 晚點或運動後的1份無糖豆漿或低脫脂乳品 160 07/11 23:16
→ reneeviolet: 總計:1580~1600大卡 07/11 23:16
→ reneeviolet:沒事多喝水 多喝水沒事!別等到口渴才喝!1天2000~3000 07/11 23:17
→ reneeviolet:平均分次慢慢喝(每次約300~400cc不等) 07/11 23:17
→ reneeviolet:運動時請注意一下心跳每分鐘跳112~149次 07/11 23:17
→ reneeviolet:運動後或睡前(晚點)那160大卡不一定只能是豆漿 07/11 23:18
→ reneeviolet:可自行看熱量營養行事 原則就是天然 低油糖鹽 易消化 07/11 23:18
→ reneeviolet:中晚餐如果想吃麵 請挑非油炸非油麵的白或全麥麵條 07/11 23:20
→ reneeviolet:內容物為1坨麵+2份青菜+1顆蛋或1份肉煮的湯麵(無肉燥) 07/11 23:21
→ reneeviolet:不喜歡打蛋花或加肉的話也可以改切3片小的方形豆干 07/11 23:21
→ reneeviolet:以上的飲食菜單質與量已儘量均衡 請不要任意減少哦:) 07/11 23:22
→ reneeviolet:湯也可以豪邁的喝光光(請老板別加味素跟榨菜) 07/11 23:23
→ commontree:推啊 07/11 23:37
推 power751124:大推 07/11 23:40
→ reneeviolet:對了 21:30吃完晚點 沒事的話24:30就好去爬枕頭山了啦 07/11 23:43
→ reneeviolet:符合人體生理時鐘的良好作息才能使減肥大計事半功倍:) 07/11 23:43
→ moriselena:謝謝版娘 (跪) 還有commontree大 我會努力的!! 07/11 23:46
→ moriselena:不過我今天有試著跑6km/hr 一量心跳有超過150 orz 07/11 23:47
→ moriselena:我想是不是我體能太差 冏rz 太晚睡是陋習 我會改的! 07/11 23:47
→ rheia:222222 07/12 00:25
→ rheia:知道問題還來發文 我吃的比你均衡 動的比你多 20天也才1kg! 07/12 00:26
→ moriselena:不懂樓上的意思 就是有不瞭的地方才要發文啊 07/12 04:16
推 reneeviolet:內臟脂肪只要你有運動,下降速度比體脂快...加油! 07/12 13:06
推 dogs:內臟脂肪可以靠運動下降嗎?上次康是美的服務員跟我說只能靠 07/12 20:13
→ dogs:飲食耶~到底是怎樣啊??? 07/12 20:13
推 power751124:運動吧,我內臟脂肪是迅速下降,反而是表皮的降不下來 07/12 20:31
→ power751124:要相信板娘~~ 07/12 20:32
→ rheia:我的意思就是你知道問題根源還來問答案不是很怪嗎 爬文吧 07/13 00:30
→ moriselena:我已經說了 我有飲食調整及運動量的問題 07/13 06:38
→ moriselena:我也有長期看這版 所以並不是亂發文 07/13 06:39
→ moriselena:而且 我是認真在問問題的 從以上的回文 我就調整了 07/13 06:47
→ moriselena:飲食和運動強度/長度 我不覺得我有錯 07/13 06:48
→ salem7777:內臟脂肪靠運動降很快 康士美有些服務員並沒有很了解 07/13 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