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暑假的關係 比較閒 所以很認真的運動 像今天為了慶祝自己生日 所以就跑了兩個小時的8~8.5 大概消耗了1100卡 整個人很開心 從健身房回家的路上經過很多吃的 理當要買個晚餐(配合19:00前進食 這是什麼道理?誰可以告訴我一下?) 但想說辛苦消耗了那麼多熱量 反而很捨不得吃東西 於是回家煮了青菜蛋花湯(非常喜歡湯湯水水) 現在有點頭暈了(去睡叫好嗎?)...該如何是好呢? 誰可以推薦我 低卡 健康 又有像在吃晚餐 的菜單呢? T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89.45
noonee:其實 即使運動過後 推薦還是適量吃點蛋白質和澱粉 07/12 21:18
functionwin:增加肌肉? 07/12 21:20
noonee:是的 07/12 21:22
reneeviolet:與其說增加肌肉 不如說修補組織並降低肌肉流失 07/12 21:41
TikalCelts:跑太多 肌肉會流失吧 07/12 21:44
daycat:超商的名產便當!! 07/12 21:44
power751124:運動完吃不會怎樣啦~~ 07/12 21:45
commontree:就正常吃唄... 07/12 21:49
power751124:要想想那是對自己運動完的犒賞 07/12 21:53
functionwin:那過7不食又是什麼道理呢? 07/12 21:55
power751124:有這種規定嗎XD,我過七照吃照瘦..不要睡前吃就好了吧 07/12 22:01
cyr1216:跑那麼久都捨不得吃 那沒跑不就不敢吃了.... 放心的吃吧 07/12 22:02
functionwin:感謝大家~友人給了驚喜~剛吃了一塊提拉米蘇~精神百倍! 07/12 22:06
power751124:我剛剛又回看了一下,你該不會還沒吃晚餐八= = 07/12 22:07
functionwin:有阿~青菜蛋花湯 07/12 22:09
pe52ts:生日快樂! :D 07/12 22:20
functionwin:謝謝~大家健康快樂~\ 07/12 22:23
nuanua:不要亂吃就好啊,吃健康有營養的東西,千萬別挨餓 07/12 22:39
halulu:只有青菜但花湯?那那麼辛苦幹嘛 運動就是要拿來吃的 07/12 22:43
power751124:推樓上,好好吃,別讓肚子挨餓了 07/12 23:06
orzman0705:先住妳生日快樂囉^^ 07/12 23:14
bowen1207:生日快樂 :-) 07/12 23:45
t840706:生日快樂阿!!!!該吃還是要吃的!!!不要餓壞了不好 07/13 00:37
twentyeight:為什麼很多人會有運動完不能吃東西的錯覺 07/13 12:39
functionwin:我是捨不得吃 我知道可以吃啊... 07/13 13:03
nesper:同意 運動完 吃會覺得"那我剛剛在幹嘛" 感覺抵銷掉了 07/14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