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onee:其實 即使運動過後 推薦還是適量吃點蛋白質和澱粉 07/12 21:18
→ functionwin:增加肌肉? 07/12 21:20
→ noonee:是的 07/12 21:22
→ reneeviolet:與其說增加肌肉 不如說修補組織並降低肌肉流失 07/12 21:41
→ TikalCelts:跑太多 肌肉會流失吧 07/12 21:44
→ daycat:超商的名產便當!! 07/12 21:44
→ power751124:運動完吃不會怎樣啦~~ 07/12 21:45
→ commontree:就正常吃唄... 07/12 21:49
推 power751124:要想想那是對自己運動完的犒賞 07/12 21:53
→ functionwin:那過7不食又是什麼道理呢? 07/12 21:55
→ power751124:有這種規定嗎XD,我過七照吃照瘦..不要睡前吃就好了吧 07/12 22:01
推 cyr1216:跑那麼久都捨不得吃 那沒跑不就不敢吃了.... 放心的吃吧 07/12 22:02
→ functionwin:感謝大家~友人給了驚喜~剛吃了一塊提拉米蘇~精神百倍! 07/12 22:06
推 power751124:我剛剛又回看了一下,你該不會還沒吃晚餐八= = 07/12 22:07
→ functionwin:有阿~青菜蛋花湯 07/12 22:09
推 pe52ts:生日快樂! :D 07/12 22:20
→ functionwin:謝謝~大家健康快樂~\ 07/12 22:23
推 nuanua:不要亂吃就好啊,吃健康有營養的東西,千萬別挨餓 07/12 22:39
推 halulu:只有青菜但花湯?那那麼辛苦幹嘛 運動就是要拿來吃的 07/12 22:43
→ power751124:推樓上,好好吃,別讓肚子挨餓了 07/12 23:06
推 orzman0705:先住妳生日快樂囉^^ 07/12 23:14
推 bowen1207:生日快樂 :-) 07/12 23:45
推 t840706:生日快樂阿!!!!該吃還是要吃的!!!不要餓壞了不好 07/13 00:37
→ twentyeight:為什麼很多人會有運動完不能吃東西的錯覺 07/13 12:39
→ functionwin:我是捨不得吃 我知道可以吃啊... 07/13 13:03
推 nesper:同意 運動完 吃會覺得"那我剛剛在幹嘛" 感覺抵銷掉了 07/14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