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請問一下鄭多燕DVD中的肌肉運動用到的啞鈴一個是幾磅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7.152.35
entire:一個700g 07/13 15:10
Mandy15:0.7KG 07/13 15:21
susan4699:700g的運動強度夠嗎?總覺得拿起來沒有fu,太重又怕受傷 07/13 16:49
papaya619:要持續在手上30分鐘,700g應該是很夠了→女生 07/13 16:59
pw080325043:700g拿寶特瓶裝水就好了 07/13 17:05
sweetic:我本來也是用寶特瓶 練久後感覺沒FU 用大爽健美茶裝水 07/13 17:28
sweetic:保你酸到不行 07/13 17:29
DLCSEA:啞鈴的好處在於好抓易拿 寶特瓶是省錢隨處可得 07/13 17:35
a5678998765:大創也有啞鈴,拿來練剛好 0.5 或 1KG 07/13 18:38
k020238:屈臣氏有賣啞鈴造型礦泉水,兩個願望一次滿足,我都塞一塊錢 07/13 18:45
Nicomi11:樓上放滿一塊錢大概多重阿? 07/14 02:56
ceatai:蛤~我都拿3磅的跳...(難怪每次手都快斷惹!)) 07/14 09:13
Cordierite:蛤!!我都拿6磅的 難怪狂冒汗...... 囧 07/14 10:13
karenwang:樓上兩位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13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