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ntire:一個700g 07/13 15:10
推 Mandy15:0.7KG 07/13 15:21
推 susan4699:700g的運動強度夠嗎?總覺得拿起來沒有fu,太重又怕受傷 07/13 16:49
推 papaya619:要持續在手上30分鐘,700g應該是很夠了→女生 07/13 16:59
推 pw080325043:700g拿寶特瓶裝水就好了 07/13 17:05
推 sweetic:我本來也是用寶特瓶 練久後感覺沒FU 用大爽健美茶裝水 07/13 17:28
→ sweetic:保你酸到不行 07/13 17:29
→ DLCSEA:啞鈴的好處在於好抓易拿 寶特瓶是省錢隨處可得 07/13 17:35
推 a5678998765:大創也有啞鈴,拿來練剛好 0.5 或 1KG 07/13 18:38
推 k020238:屈臣氏有賣啞鈴造型礦泉水,兩個願望一次滿足,我都塞一塊錢 07/13 18:45
推 Nicomi11:樓上放滿一塊錢大概多重阿? 07/14 02:56
推 ceatai:蛤~我都拿3磅的跳...(難怪每次手都快斷惹!)) 07/14 09:13
推 Cordierite:蛤!!我都拿6磅的 難怪狂冒汗...... 囧 07/14 10:13
推 karenwang:樓上兩位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13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