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po住在台中西屯漢口國中附近, 徵人一起到漢口國中或逢甲大學晨跑, 或佳儷運動館的五權西路旗艦館上任何課. 因為目前在家休息中,想養成早起運動的習慣, 希望徵到的人是女生,彼此比較有話題, 或可以接受我跑步很慢的人。 P.S.如果有人願意教我游泳,在西屯區的假期游泳池 或逢甲大學的游泳池夜泳也很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9.218
bolove9start:挖我心動XD 不過有人一起運動會不專心 也不會游泳= = 07/14 01:56
monopig:有北屯附近的朋友想跑步嗎XD 07/14 08:56
Misty:想上什麼課呢?? 07/14 11:54
佳儷的有開的課程都OK,之前有上過拳擊有氧,希望代謝率可以恢復到那時候
likeaflower:好心動~~~~我住南屯那邊 有意願的話站內信聊好了 07/16 12:03
OK,我期待你的站內信>_* ※ 編輯: clothdoor 來自: 61.62.169.6 (07/16 12:13)
TAKUTO1224:好心動..可是我上班時間很不固定T_T 07/18 02:40
guessclaire:我也想一起運動...目前是有點想去假期游泳池報游泳班 07/18 15:20
guessclaire:晚上想去佳儷跳有氧跟瑜珈... 07/18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