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鑑於持續的變胖 最近終於強迫自己開始運動 我找的是網路上的kitty瘦身操 最近這一周來我幾乎每天跳 除去打工的日子(整天餐飲 好累orz) 到今天是第五天 從20mins→40mins→1hr 都是到會很喘的地步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跳完 除了中途有小小喘了一點以外 跳完完全無感T皿T (個人猜測是因為我之前有溜直排輪的習慣 所以比較快適應? ) 煩請各位指點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60.196
power751124:請問心跳數為?,如果強度太低就換別的運動阿^^ 07/15 21:40
cgogososo:心跳數為125 我原本是想說 有氧操在房間做很方便所以才 07/15 21:54
cgogososo:選這個@@ 看來我還是得換別項了~"~ 07/15 21:54
salem7777:你升級了~ 換別的吧 07/15 22:01
power751124:有其他影帶在強度比較高的吧,可以考慮阿 07/15 22:54
cvplk:重複跳兩遍阿 07/17 04:34
ii9:跳到黑咕.. 12/21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