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gogososo (Do Re Mi Fa So)
看板FITNESS
標題[問題] 有氧健身操 強度
時間Fri Jul 15 20:55:51 2011
有鑑於持續的變胖 最近終於強迫自己開始運動
我找的是網路上的kitty瘦身操
最近這一周來我幾乎每天跳
除去打工的日子(整天餐飲 好累orz)
到今天是第五天
從20mins→40mins→1hr
都是到會很喘的地步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跳完
除了中途有小小喘了一點以外
跳完完全無感T皿T
(個人猜測是因為我之前有溜直排輪的習慣
所以比較快適應? )
煩請各位指點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60.196
推 power751124:請問心跳數為?,如果強度太低就換別的運動阿^^ 07/15 21:40
→ cgogososo:心跳數為125 我原本是想說 有氧操在房間做很方便所以才 07/15 21:54
→ cgogososo:選這個@@ 看來我還是得換別項了~"~ 07/15 21:54
→ salem7777:你升級了~ 換別的吧 07/15 22:01
推 power751124:有其他影帶在強度比較高的吧,可以考慮阿 07/15 22:54
推 cvplk:重複跳兩遍阿 07/17 04:34
→ ii9:跳到黑咕.. 12/21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