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基本資料 性別:女(男/女) 年齡:23 身高:174 體重:110 BMI:36(BMI低於18.5者禁止發減肥文) 體脂率:40%(若不知道請至保健室、健身房、醫院、藥妝店等處測量,未填必砍) 參考照片:(可免填,但抱怨自己太壯或肌肉太大塊者必填) 三餐內容 早餐:火腿起司蛋+無糖豆漿 or 超商39/49早餐(抓500卡以下) 午餐:便當 (三菜一肉那種,盡量挑沒炸的) 飯吃一半 晚餐:同上 其他: 每天會喝600~1200cc的無糖茶 水固定喝1500~2000cc 一個禮拜會喝2~3次手搖杯 微糖or半糖 日常作息時間: 晚上12~早上7點 其他時間大部分都坐著 囧 生活型態:(上班族、學生、體力工作者、運動員、...) 待業中~ 運動習慣:(有氧運動請「務必」寫明心跳數、時間長短) 禮拜1.3.5 踏步機35分鐘(阻力5) 心跳160~170 禮拜2.4 鄭多燕 第二片(啞鈴那片) 禮拜6 鄭多燕 第二片+30分鐘x-bike 心跳140~150 我的問題: 這樣會吃太多或吃太少嗎? 這樣吃到現在大概兩個禮拜 體重就沒變XDDD 還是運動量不夠呢 囧" 有去看過新陳代謝科 醫生是說沒問題 但有些高血壓 月經正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93.89
reneeviolet:請問你的肉跟菜的份量是? 07/15 21:22
water8054:手搖飲料戒掉可以瘦更快 07/15 21:30
※ 編輯: sinqer 來自: 58.114.193.89 (07/15 21:34)
water8054:踏步機拉長時間 強度可以在低一點點? 07/15 21:32
dp44:這身高體重一開始減應該會很快吧 07/15 21:32
sinqer:我也想應該會很快 ORZ 可是就文風不動..因為我弟運動量比 07/15 21:34
sinqer:我少 吃的東西差不多 目前他瘦3公斤了(他原本98..) 07/15 21:35
tassadar1:兩個禮拜有點急促, 體重要看不過該更注重體脂 07/15 21:36
※ 編輯: sinqer 來自: 58.114.193.89 (07/15 21:38)
tassadar1:飲料算是無謂的熱量, 既然要減重就試著少喝點吧? 07/15 21:38
sinqer:ORZ 我會盡量減少手搖杯的... 07/15 21:41
liuda:我覺得問題在有氧的時間和次數不夠..有氧每次拉長到90分 07/15 21:42
liuda:一個禮拜增加到六天~有重訓的日子也要加上有氧運動 07/15 21:43
liuda:不過你要注意膝蓋,踏步機始用姿勢不正確也會傷到膝蓋喔 07/15 21:44
liuda:建議你把作息調正常,早上五點去公園快走一個半小時~ 07/15 21:44
power751124:我覺得飲料應該算容易戒掉的,強迫自己一個禮拜不喝 07/15 21:45
liuda:然後...我覺得你吃太少... 07/15 21:46
bluemaple2:心跳160~170好驚人 07/15 21:46
power751124:之後你會連碰它的慾望沒有 07/15 21:46
liuda:我身高跟你一樣體重只有你一半,我吃的比妳多很多... 07/15 21:47
power751124:因為我以前是一天一杯阿(遠目) 07/15 21:47
liuda:我的運動方式是:星期一拳擊有氧60分,星期二拳擊有氧60分+ 07/15 21:47
liuda:重訓30分,星期三BODYSTEP60分,星期四重訓60分,星期五 07/15 21:48
liuda:拳擊有氧60分,星期六重訓60分+BODYSTEP60分,星期天休息 07/15 21:49
liuda:每天運動完,都會泡湯20分鐘.... 07/15 21:49
liuda:然後會趁泡湯的時候,做伸展,每天運動完會做15分鐘瑜珈... 07/15 21:51
sinqer:感謝L大的建議,我會把時間拉長的,請問你吃的東西是@@? 07/15 21:52
liuda:174公分...你有天生的好條件...加油!瘦下來讓自己健康漂亮! 07/15 21:53
liuda:早餐雞蛋蔬果沙拉三明治+無糖拿鐵,10點多一定要吃點心 07/15 21:54
reneeviolet:如果 你是運動新手 麻煩循序漸進累增運動量(時間強度) 07/15 21:54
liuda:可能是水果一份,或是餅乾~麵包之類的,中午家裡帶便當去蒸 07/15 21:54
reneeviolet:突然暴增運動量很有可能誘發心血管問題 即使健檢正常 07/15 21:55
liuda:大概就是3~4樣蔬菜,一個蛋或魚,我很少吃肉~然後下午五點前 07/15 21:55
pw080325043:這種體重沒運動習慣 一次來太強 腳會受不了 07/15 21:55
liuda:要吃完晚餐,愛吃什麼就吃什麼,沒在忌口的,晚上七點運動 07/15 21:56
liuda:運動完...也是想吃啥就吃啥...我會吃虱目魚鹹粥或清淡的湯麵 07/15 21:57
liuda:估計過每天吃進去的熱量都超過2000大卡.(這樣好像也不太好) 07/15 21:58
sinqer:謝謝各位大大的建議~ 我會把手搖杯戒掉的 囧" 07/15 22:03
dp44:樓上那樣不如說是下午茶+晚餐XD 07/15 22:05
liuda:回樓上:哈..因為我比較多時候是運動完不會吃任何東西啦 07/15 22:16
liuda:運動完只想倒頭大睡 :) 07/15 22:16
chuchusocute:我大概一個月喝一次手搖杯 囧> 07/15 22:31
power751124:不過話說原po好高(驚~),瘦下來就是麻豆身材了吧 07/15 22:58
gangan1101:174 好羨慕QQ 07/16 00:19
wuha007: 174 好羨慕QQ" 07/16 00:47
A15:174 = = 07/16 01:05
bbpig:我吃的滿多的 但是算起來熱量沒你高 我吃青菜水果之類的 07/16 01:07
bbpig:算起來總熱量還滿高的 尤其便當 應該很難體重下降吧 07/16 01:09
mixedcat:我妹170也100kg左右 可惜她完全不想減肥...= = 07/16 01:12
dogbydog:女174瘦下真的會很驚人!! 對於某些食物的依賴其實可以 07/16 01:32
dogbydog:一樣一樣的慢慢戒掉,拉長吃喝某物的間隔。等到一周的頻 07/16 01:33
dogbydog:率幾次之後,妳就會發現其實妳不需要它! 07/16 01:34
nn528:要有耐心啦,才兩個禮拜,並且男生女生新陳代謝率又不一樣 07/16 02:02
nn528:平時就多起來走動吧,倒水上廁所做家事等等,不要小看這些喔 07/16 02:02
endlie:手搖戒掉真的很有效 但戒掉紅茶瑪奇朵的初期很痛苦... 07/16 02:15
gg889g8:戒飲料 先從無糖的開始喝 喝久不好喝 就會戒了 07/16 02:18
if7:照這樣一定會瘦的 爾且一開始會瘦很多 一個月5KG都有可能 07/16 03:06
IMDACO:有高血壓,運動要注意身體狀況,不舒服要馬上停止,加油^^ 07/16 06:51
nodachiaki:推戒飲料(有點好奇原PO弟有沒有喝飲料) 07/16 06:53
IMDACO:運動量請循序漸進,不要太急進,再來就是檢視自己的飲食 07/16 06:54
nodachiaki:還有晚餐早點吃晚上早點睡可以瘦比較快喔 07/16 06:54
floz:似乎心跳已經進入無氧區間了 07/16 08:34
rheia:23歲高血壓 真的假的? 07/16 11:12
rheia:這樣會瘦阿 餓受的 然後接下來就溜溜球了 07/16 11:12
mos888tw:太胖的確會高血壓 07/16 11:38
power751124:體脂高就很容易血壓高了 07/16 12:06
canifly:我體脂很高但我血壓很低@_@ 07/16 21:26
halulu:我體脂高但是低血壓... 07/16 21:51
reneeviolet: 我低氣壓...╰(‵皿′*)╯ 07/16 22:14
power751124:那可能是我個人問題吧QQ...之前血壓超高 07/16 22:46
power751124: 問版娘低氣壓是為何?.....欺負長id 07/16 22:49
pw080325043:我半年前血壓16X 減肥了6個多月 現在12X 07/17 00:14
liorio:戒掉飲料! 我當初減肥第一步就是先戒掉不碰也不會有差的 07/17 00:47
nodachiaki:我相反耶 本來有點低血壓運動後變比較正常 07/17 06:04
purplebettyl:飲料千萬別喝阿 07/18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