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oony:我覺得排骨和雞腿吃一半就夠了 飲料泡冷泡茶不加糖 07/16 15:31
→ woony:照片看起來沒那麼重,把牛奶優酪乳改成無糖豆漿吧! 07/16 15:33
推 power751124:感覺營養攝取都在晚餐耶,不能均衡嗎?還有,有吃到 07/16 17:05
→ power751124:基代嗎?感覺好像不到= =,你下午的時候不會餓? 07/16 17:06
→ power751124:還有原po感覺上真的沒有這麼重^^ 07/16 17:08
→ power751124:還有便當的菜色是?稍微詳細一點描述狀況會比較好喔 07/16 17:10
推 nodachiaki:一點都看不出來81!!!!!!!超可愛!!!!!!!!!>///////< 07/16 17:21
推 mos888tw:是不是放錯link 不覺得這是你的照片 07/16 17:23
→ IMDACO:請問一樓 排骨雞腿吃一半、牛奶優酪乳改無糖豆漿的理由是? 07/16 17:30
→ pw080325043:照片完全看不出來81 07/16 18:31
推 asoshi:照片感覺像50幾 07/16 19:33
推 sctung:有別的照片嗎? 07/16 20:27
推 halulu:這真的是你嗎?!!!!! 07/16 20:29
推 ashin1069:如果那張照片真的是八十幾 妳很會藏 :P 07/16 20:37
→ nodachiaki:我猜胸部很有料(照片隱隱約約看得出來:P) 07/16 20:53
→ salem7777:我想看水平視角的全身照 XD 07/16 20:54
推 killychung:真的很會藏肉 07/16 23:37
※ 編輯: mybbbb 來自: 218.163.20.207 (07/17 20:22)
→ mybbbb:本人真81.. 07/17 20:25
※ 編輯: mybbbb 來自: 218.163.20.207 (07/17 20:28)
→ mybbbb:胸部只有c照片放水餃的.都胖在屁股大腿..其餘地方都還好 07/17 20:29
→ mybbbb:晚餐沒辦法煮..中餐可以自己煮 07/17 20:35
推 ohmyjesus:原PO不笑比較美 那A啊捏... 07/18 15:19
推 sakimo:這真的81??詐欺啊!! 09/28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