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也發生了一件運動傷害 這禮拜因為水深火熱所以完全沒辦法去運動(1個小時也珍貴啊) 到今天就受不了了,只好在實驗室裡做做squat及伏地挺身 squat沒什麼問題,只是在做伏地挺身的時候我忘記我平常都是用push bar 身體可以下到比較低... 所以我就撞到頭了! 要注意運動傷害啊... ※ 引述《halulu (I'll be there.)》之銘言: : 回報一下: : 雖然說還是不好 : 不過經過昨天抹藥 : + : 下水前抹了大量凡士林(害得我手超油) : + : 把手張開一點不要抱水太確實 : 基本上沒啥感覺!!! : 只是 就黑黑的Q_Q : 還是有一點痛啦只是沒有禮拜天這麼刺激 : 游一個小時起來也沒啥大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06.151
tt3:XD 這畫面很有趣~ 07/17 21:39
commontree:火火火火....ID太長燒不到... 07/17 21:41
commontree:不過,動作不對才會撞到頭!XD 07/17 21:42
daycat:我常在健身房撞到架子或橫放著的槓子= = 07/17 21:45
commontree:冏,真危險。空間太小嗎? 07/17 21:46
daycat:常常血糖值過低= = 補的不夠會暈... 07/17 21:48
IMDACO: ╮(" ̄▽ ̄)╭ ╭(┬_┬)╮ ╮(﹀_﹀")╭ 07/17 21:52
ddooe:今天走出崑山小禮堂滑倒.......激痛 07/17 21:52
daycat:府城杯舉辦地點?? 07/17 21:54
daycat:在FB社團那兒發個遊記吧~~讓我聞香一下XD 07/17 21:56
commontree:真好~~還沒有體會過練到血糖低的感覺說.. 07/17 22:00
reneeviolet:<=剛運動完血糖值很低 ┐(─_─)┌ 07/17 22:05
commontree:又要跟肯爺爺約會了嗎XD 07/17 22:06
reneeviolet:今天是約完會後休息消化45分鐘 然後去燃燒v( ̄︶ ̄)y 07/17 22:08
commontree:給妳一個讚 XD 07/17 22:10
reneeviolet:這2天用新髮型運動穩答答http://tinyurl.com/3sdgv4a 07/17 22:15
moriselena:版娘好強!! 我不會梳這種頭, 我只會丸子和馬尾 orz 07/17 22:21
reneeviolet:因為丸子頭跟馬尾搖來晃去讓我頭皮很痛 ~>"<~ 07/17 22:22
commontree:女性運動真是諸多不便啊...辛苦了各位 07/17 22:22
daycat:在家騎健身車(寬闊厚坐墊).蛋蛋很不舒服啊= = 07/17 22:24
reneeviolet:我髮長過腰了→http://tinyurl.com/3dk29ag 07/17 22:25
commontree:(  ̄□ ̄)/ (  ̄□ ̄)/ 是長髮正妹! 07/17 22:28
daycat: ^^^^性別不明喔...XD 07/17 22:30
commontree: 長髮小妮妮版娘大哥 07/17 22:31
gangan1101:那髮型好酷 伸教學XD 07/17 22:32
darmo: 大妮妮版娘小哥 07/17 22:32
reneeviolet:生平第一次跑步終於頭皮不會拉來扯去的(大心) 07/17 22:33
reneeviolet:感謝senjor提供的idea m(_ _)m 07/17 22:33
moriselena:我每次都撐不到過腰就跑去剪 感覺過腰好熱 >_< 07/17 22:34
cosy:頭髮過腰要剪 不是要看日子嗎 07/17 22:34
reneeviolet:這樣的髮髻只要1根筷子就可以去運動了( ′-`)y-~ 07/17 22:35
moriselena:對啊 我媽有這樣說 所以版娘是因為這樣才一直沒剪? 07/17 22:35
moriselena:daycat大 要無要考慮包布布再騎X-bike? (逃) 07/17 22:36
daycat:包大人不便宜耶= = 07/17 22:37
reneeviolet:我純粹是懶得打扮 懶得整理頭髮 就乾脆留長髮 07/17 22:37
reneeviolet:反正馬尾綁了就能出門...不然就是捲一捲弄髮髻(飄) 07/17 22:37
daycat:小時候住台東.樓上大嬸洗頭時.頭髮放下來支接拖地= = 07/17 22:37
daycat:看久了...說不定會做惡夢其實= = 07/17 22:38
reneeviolet:樓上的檸檬好酸啊(指) 07/17 22:39
darm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狂笑也不知道說什麼 07/17 22:40
commontree:還是平頭好=3= 免整理好梳(?)洗 只要頭型好XD 07/17 22:42
daycat:第一次看人家把狗吊車棚.用熱水淋.再除毛肢解.也在那邊= = 07/17 22:42
commontree:呃...這個真的會做惡夢... 07/17 22:44
moriselena:=_=||| 我聽你這樣講 我就怕我晚上會夢到這個 07/17 22:45
daycat:普普樹你這大男生做啥惡夢= = 論文截稿前幾天才是惡夢吧~~ 07/17 22:48
commontree:哼哼哼~~明天就截稿了,我不睡覺不就沒惡夢囉 07/17 22:51
daycat:XDDD 07/17 22:53
xingstar:XDDD 07/17 23:35
daycat:帥熊樹也來了~~兩棵樹兒在一起在一起XDDD 07/17 23:36
commontree:(握) 07/17 23:37
xingstar:0.0 蝦咪東西 我只是看這邊很熱鬧 亂入一下... 07/17 23:38
gangan1101:伸教學XDD 好酷哦 我最喜歡古風了 07/17 23:43
mitamaiya:伸教學+1 07/17 23:45
reneeviolet:所以是要推行梳個高貴的髮髻去運動嗎?XDDD 07/18 00:17
gangan1101:我 我認真的XD 有書嗎 07/18 00:22
reneeviolet:糟糕耶...沒有書說= = 就頭髮捲一捲然後1根條狀物固定 07/18 00:25
commontree:這個嗎?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D8ePNBQHU 07/18 00:28
commontree:關鍵字「一根筷子盤頭髮」XDD 07/18 00:29
reneeviolet:普普樹真專業啊=口=(拜) 旁邊好多髮髻款式可以試 07/18 00:31
wind9:這影片的插法跳比利大叔撐不到五分鐘就像瘋婆子了吧= =a 07/18 02:30
wind9:版娘這種我試過 緊到頭皮會痛~"~(技術不好) 07/18 02:34
commontree:或許帶髮網是最快解決的方式(誤) 07/18 02:35
Kingtype:我上禮拜在跑步機上雷殘 到現在膝蓋還是沒有皮QQ 07/18 05:32
commontree:冏...好痛啊... 07/18 05:42
Kingtype:進保健室 護士小姐:啊~怎麼那麼嚴重 是騎車雷殘嗎? 07/18 06:22
Kingtype:我:在跑步機雷殘 原本驚訝的眾人嘴角都帶著笑意......... 07/18 06:23
Kingtype:以後還是乖乖路跑QQ 07/18 06:23
commontree:路跑要閃的也多,死小孩、狗大便、蛇、洞、蜘蛛網、聊 07/18 06:32
commontree:天邊做揮手運動的阿桑、...... 07/18 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