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t3:XD 這畫面很有趣~ 07/17 21:39
→ commontree:火火火火....ID太長燒不到... 07/17 21:41
→ commontree:不過,動作不對才會撞到頭!XD 07/17 21:42
→ daycat:我常在健身房撞到架子或橫放著的槓子= = 07/17 21:45
→ commontree:冏,真危險。空間太小嗎? 07/17 21:46
→ daycat:常常血糖值過低= = 補的不夠會暈... 07/17 21:48
→ IMDACO: ╮(" ̄▽ ̄)╭ ╭(┬_┬)╮ ╮(﹀_﹀")╭ 07/17 21:52
→ ddooe:今天走出崑山小禮堂滑倒.......激痛 07/17 21:52
→ daycat:府城杯舉辦地點?? 07/17 21:54
→ daycat:在FB社團那兒發個遊記吧~~讓我聞香一下XD 07/17 21:56
→ commontree:真好~~還沒有體會過練到血糖低的感覺說.. 07/17 22:00
推 reneeviolet:<=剛運動完血糖值很低 ┐(─_─)┌ 07/17 22:05
→ commontree:又要跟肯爺爺約會了嗎XD 07/17 22:06
→ reneeviolet:今天是約完會後休息消化45分鐘 然後去燃燒v( ̄︶ ̄)y 07/17 22:08
→ commontree:給妳一個讚 XD 07/17 22:10
→ moriselena:版娘好強!! 我不會梳這種頭, 我只會丸子和馬尾 orz 07/17 22:21
→ reneeviolet:因為丸子頭跟馬尾搖來晃去讓我頭皮很痛 ~>"<~ 07/17 22:22
→ commontree:女性運動真是諸多不便啊...辛苦了各位 07/17 22:22
→ daycat:在家騎健身車(寬闊厚坐墊).蛋蛋很不舒服啊= = 07/17 22:24
→ commontree:(  ̄□ ̄)/ (  ̄□ ̄)/ 是長髮正妹! 07/17 22:28
→ daycat: ^^^^性別不明喔...XD 07/17 22:30
→ commontree: 長髮小妮妮版娘大哥 07/17 22:31
推 gangan1101:那髮型好酷 伸教學XD 07/17 22:32
→ darmo: 大妮妮版娘小哥 07/17 22:32
→ reneeviolet:生平第一次跑步終於頭皮不會拉來扯去的(大心) 07/17 22:33
→ reneeviolet:感謝senjor提供的idea m(_ _)m 07/17 22:33
→ moriselena:我每次都撐不到過腰就跑去剪 感覺過腰好熱 >_< 07/17 22:34
→ cosy:頭髮過腰要剪 不是要看日子嗎 07/17 22:34
→ reneeviolet:這樣的髮髻只要1根筷子就可以去運動了( ′-`)y-~ 07/17 22:35
→ moriselena:對啊 我媽有這樣說 所以版娘是因為這樣才一直沒剪? 07/17 22:35
→ moriselena:daycat大 要無要考慮包布布再騎X-bike? (逃) 07/17 22:36
→ daycat:包大人不便宜耶= = 07/17 22:37
→ reneeviolet:我純粹是懶得打扮 懶得整理頭髮 就乾脆留長髮 07/17 22:37
→ reneeviolet:反正馬尾綁了就能出門...不然就是捲一捲弄髮髻(飄) 07/17 22:37
→ daycat:小時候住台東.樓上大嬸洗頭時.頭髮放下來支接拖地= = 07/17 22:37
→ daycat:看久了...說不定會做惡夢其實= = 07/17 22:38
→ reneeviolet:樓上的檸檬好酸啊(指) 07/17 22:39
推 darm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狂笑也不知道說什麼 07/17 22:40
→ commontree:還是平頭好=3= 免整理好梳(?)洗 只要頭型好XD 07/17 22:42
→ daycat:第一次看人家把狗吊車棚.用熱水淋.再除毛肢解.也在那邊= = 07/17 22:42
→ commontree:呃...這個真的會做惡夢... 07/17 22:44
→ moriselena:=_=||| 我聽你這樣講 我就怕我晚上會夢到這個 07/17 22:45
→ daycat:普普樹你這大男生做啥惡夢= = 論文截稿前幾天才是惡夢吧~~ 07/17 22:48
→ commontree:哼哼哼~~明天就截稿了,我不睡覺不就沒惡夢囉 07/17 22:51
→ daycat:XDDD 07/17 22:53
推 xingstar:XDDD 07/17 23:35
→ daycat:帥熊樹也來了~~兩棵樹兒在一起在一起XDDD 07/17 23:36
→ commontree:(握) 07/17 23:37
推 xingstar:0.0 蝦咪東西 我只是看這邊很熱鬧 亂入一下... 07/17 23:38
推 gangan1101:伸教學XDD 好酷哦 我最喜歡古風了 07/17 23:43
推 mitamaiya:伸教學+1 07/17 23:45
→ reneeviolet:所以是要推行梳個高貴的髮髻去運動嗎?XDDD 07/18 00:17
推 gangan1101:我 我認真的XD 有書嗎 07/18 00:22
→ reneeviolet:糟糕耶...沒有書說= = 就頭髮捲一捲然後1根條狀物固定 07/18 00:25
→ commontree:關鍵字「一根筷子盤頭髮」XDD 07/18 00:29
→ reneeviolet:普普樹真專業啊=口=(拜) 旁邊好多髮髻款式可以試 07/18 00:31
推 wind9:這影片的插法跳比利大叔撐不到五分鐘就像瘋婆子了吧= =a 07/18 02:30
→ wind9:版娘這種我試過 緊到頭皮會痛~"~(技術不好) 07/18 02:34
→ commontree:或許帶髮網是最快解決的方式(誤) 07/18 02:35
推 Kingtype:我上禮拜在跑步機上雷殘 到現在膝蓋還是沒有皮QQ 07/18 05:32
→ commontree:冏...好痛啊... 07/18 05:42
→ Kingtype:進保健室 護士小姐:啊~怎麼那麼嚴重 是騎車雷殘嗎? 07/18 06:22
→ Kingtype:我:在跑步機雷殘 原本驚訝的眾人嘴角都帶著笑意......... 07/18 06:23
→ Kingtype:以後還是乖乖路跑QQ 07/18 06:23
→ commontree:路跑要閃的也多,死小孩、狗大便、蛇、洞、蜘蛛網、聊 07/18 06:32
→ commontree:天邊做揮手運動的阿桑、...... 07/18 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