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lenroy (我也想變正妹)
看板FITNESS
標題[減肥] 已實施兩週的減肥"生活"待修正
時間Mon Jul 18 20:08:58 2011
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精華區中的新手專區:是
基本資料
性別:女
年齡:25
身高:166
體重:92.9
BMI :33.7
體脂率:40.7%
基代:1388
(以上都是今天中午測量的)
三餐內容
早餐:火腿蛋吐司 250ml保久乳
香雞蛋堡 + 中冰紅/中冰奶
(奶茶只有嘴饞才會喝)
7-11 海陸雙手捲 7-11 中冰拿
午餐:學校自助餐3菜1飯
(固定會有一樣高麗菜 其餘就是涼拌黃瓜 絲瓜 菇纇 滷豆干之類的)
(因為肉類很貴= = 所以我都是點三樣菜)
晚餐:校外自助餐4菜1飯
(菜跟飯份量都較少)
回家自己煮兩樣菜(固定有高麗菜 份量較多)+麵/冬粉
其他:每日飲水量 1500-2000ml
週六跟男友吃飯時不會忌口 但天氣熱其實也吃不多 但會喝手搖茶(平日不會喝)
第一個週六兩人共吃臭豆腐+蒸肉圓+蝦仁煎
第二週我自己吃巨無霸臭豆腐+泡芙
日常作息時間:7點前起床/12點前睡
生活型態:考生
運動習慣:
目前實施兩週 都是一週運動3-4天 運動時間含收操都大概20-30分鐘
第一周都是去公園快走5-8圈(至少有1圈是慢跑) 一圈約250-300M 心跳大約100-110
但可能走路姿勢不對 小腿運動時都會異常疼痛 加上天氣欠佳 所以後來都改走樓梯
第二週都是爬我住的大樓 共12樓 我都爬5趟 心跳全程120-140
我的問題:
如標題 我想要的是減肥"生活" 而不是拼了命去減 結果恢復正常生活又復胖
我想我是有點受到韓國減肥達人鄭多燕的影響 我想把減肥帶入生活中
所以飲食方面我沒有特別忌口 只要求自己飲食均衡一點 炸物跟高熱量食品跟手搖茶少碰
但是如果很想吃的話我還是會去吃 所以這兩個禮拜我吃了一次派克雞排
運動方面 因為之前沒有運動習慣 所以想要循序漸進 等心肺跟肌耐力變好再增加強度
目前都約運動20-30分鐘 從第三個禮拜開始預定每天額外增加鄭多燕健身DVD15分鐘
之後爬樓梯的趟數也會慢慢增加到40分鐘左右 還在努力中
想請教大家 我這樣的減肥生活有哪裡需要修改的呢?
因為這樣兩個禮拜下來 我的體重幾乎是聞風不動@@"
照理說我這個體重的人應該會瘦很快才對 雖然強度都不高 但也不至於都沒有變化
而且我其實會水腫 我平常量體重都固定早上起床WC完量
如果我覺得自己身體比較輕時我量過91.9 覺得比較重時是93.4 輕重自己真的有明顯感覺
不知道水腫會不會影響減肥? 我有在考慮買玉米鬚煮水來喝XD"
總之 希望大家多多給予意見
我真的希望這次的減肥能夠一舉成功>"<
所以我盡量以自己能夠接受的方式來減肥 我怕太躁進自己會反彈 反而容易失敗
先謝謝大家喔^^
--
▃▅▅▃ ┌^^^^^^┐
/ ̄ ̄\" ψshadan "▅▆▆▄"┌^^^^^^┐
▄▃▄▃▄ Σ臭廚師 >
≧╞═ == ╡ ╲\ || // ◤██▌< 綠藻頭3
▇●‧●▇ └vvvvvv┘
" ‧ \‧ ║ ◢◢◣ ξ
‧◥█▌ └vvvvvv┘
▄
皿 ▄ 索隆
══╬皿-◤╬◥ Bang!◤ —
皿 ◤" 香吉士
▄▄ 懸賞金═╬▄▅▃▃▃▆▅ ◤◥◤◥ ◢\:︶ 懸賞金
ONEPIECE β1億2千萬 " ╱ )" // | |\╲ ◣ " β7千7百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112.146
推 power751124:才兩個星期而已啦^^,加油瞜 07/18 20:23
※ ellenroy:轉錄至看板 BeautyBody 07/18 21:44
推 gaudi:心態有調對~接下來就是要撐滿三個月~這個最難~ 07/18 22:07
推 if7:我是男生 很壯 只能說你吃一天量是我2天的量 07/19 03:56
→ concent:這樣會吃太多哦?我基代1200左右也是差不多吃這樣耶 07/19 05:35
推 fet0124:我是覺得扣掉週六不忌口 平常這樣吃還蠻OK的 07/19 11:42
→ whisky520:3樓...這樣會很多嗎 是你吃太少吧= = 07/19 11:45
→ power751124:我也不覺得很多耶,這樣是正常的 07/19 12:17
推 ashin1069:這樣的量是兩天的量表示是三樓有問題 不是原po有問題 07/19 13:06
→ ellenroy:三樓是不是把我所列的都加在一起了XD 那是選項啦~ 07/19 17:08
推 Q19830217:噗~他搞不好真的看錯了...>"< 07/19 23:12
→ rheia:只能送你2了 吃的爛 動的少 會瘦很難! 07/30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