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forever:3%有可能只是誤差 不過降體脂不好嗎?(羨慕) 07/19 18:22
→ nodachiaki:你可以量尺寸記錄(腿圍腰圍之類) 07/19 18:26
→ nodachiaki:我覺得尺寸比體重體脂更準... 07/19 18:27
→ nodachiaki:而且也可以藉此確認自己到底是不是水腫 07/19 18:27
→ wchien2:了解 馬上加上記錄尺寸! 07/19 18:29
→ reneeviolet:建議你要搭配腰圍跟腰臀比來看 07/19 18:30
→ wuhungyu:剛開始的確降比較快...可是沒那麼快XD 應該是誤差沒錯 07/19 18:32
→ reneeviolet:還有 最好要"忌口" 否則你抽過脂的部位會很有潛力腹胖 07/19 18:32
→ reneeviolet:我一般很少建議別人要"忌口"......你算是特例 07/19 18:34
推 wuhungyu:突然發現我的條件跟你好像XD 3月的時候體脂26左右 07/19 18:34
→ wuhungyu:開始每天一小時運動 現在體脂14了! 加油加油~ 07/19 18:34
→ reneeviolet:忌口也不是說啥都不能吃 只是更要掌握低油糖鹽原則:) 07/19 18:34
→ wchien2:挖 體脂14 我只要27%以下就不太要求自己了 整個青春期都超 07/19 18:36
→ wchien2:過30% 現在年紀大了整個覺得能吃就是福 不要掉到肥胖那一 07/19 18:36
→ wchien2:區我就滿足了 XD 忌口真的沒辦法啦 太痛苦了 所以才想說要 07/19 18:37
→ wchien2:運動 不然常常吃完大餐就要餓自己 想要代謝高一些肌肉多一 07/19 18:38
→ wchien2:點 才有本錢多吃ㄧ些 總之就是要養成運動習慣啦 07/19 18:39
→ wuhungyu:27不是再降個1%就達到的意思嗎XD 每天一小時運動應該 07/19 18:41
→ wuhungyu:馬上就達到啦~ 07/19 18:42
→ wchien2:對阿 所以一不小心就達到了XD 我以中年婦女的心情來看待 07/19 18:42
→ wchien2:自己的體型啦 哈哈哈 因為沒有很瘦過 覺得標準就好了 07/19 18:43
→ noonee:一點小建議 不要再冷氣房運動 要排出體外的熱汗蒸氣 07/19 21:19
→ noonee:會因為體表被冷氣降溫而容易因此中暑 07/19 21:19
推 xd11223:四個多月 體脂降了12% 超威... 07/19 22:53
推 nodachiaki:有沒有體脂降皮不會鬆的方法Q_Q 07/19 22:56
→ noonee:也是一樣 繼續運動下去 有點耐心 慢慢就會改善 07/19 23:00
→ daycat:外界溫度高.濕度高.反而因為體表排出的汗水難以帶走體熱 07/20 11:23
→ daycat:造成身體中心溫度過高的困境.降低運動表現. 07/20 11:24
→ daycat:較低溫且濕度不過高的環境.才能保持身體排熱機能順利運轉 07/20 11:25
→ daycat:這也是一般選手對酷夏的戶外比賽有點壓力的原因... 07/20 11:25
→ daycat:冷房能提供較舒適的環境.真正的壞處.是充斥環境的病原體吧. 07/20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