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現體脂實是高得很不健康 所以這次減肥有計畫地每天運動一小時 想要循序漸進慢慢開始 才第一個星期 從冷氣房會出汗的程度就滿足了 飲食是不忌口 便當炸雞火鍋都有 整天熱量控制在1200-1600大卡間 結果今天去量體重一點都沒有變 體脂肪卻降了3(28%>>25%) 應該不是水腫因為體重沒變 才運動一星期也沒有有氧運動耶 我其實比較想要降體重(> <) 所以這樣下去會有機會嗎 至少一個禮拜也要來個0.5到1公斤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62.93
naforever:3%有可能只是誤差 不過降體脂不好嗎?(羨慕) 07/19 18:22
nodachiaki:你可以量尺寸記錄(腿圍腰圍之類) 07/19 18:26
nodachiaki:我覺得尺寸比體重體脂更準... 07/19 18:27
nodachiaki:而且也可以藉此確認自己到底是不是水腫 07/19 18:27
wchien2:了解 馬上加上記錄尺寸! 07/19 18:29
reneeviolet:建議你要搭配腰圍跟腰臀比來看 07/19 18:30
wuhungyu:剛開始的確降比較快...可是沒那麼快XD 應該是誤差沒錯 07/19 18:32
reneeviolet:還有 最好要"忌口" 否則你抽過脂的部位會很有潛力腹胖 07/19 18:32
reneeviolet:我一般很少建議別人要"忌口"......你算是特例 07/19 18:34
wuhungyu:突然發現我的條件跟你好像XD 3月的時候體脂26左右 07/19 18:34
wuhungyu:開始每天一小時運動 現在體脂14了! 加油加油~ 07/19 18:34
reneeviolet:忌口也不是說啥都不能吃 只是更要掌握低油糖鹽原則:) 07/19 18:34
wchien2:挖 體脂14 我只要27%以下就不太要求自己了 整個青春期都超 07/19 18:36
wchien2:過30% 現在年紀大了整個覺得能吃就是福 不要掉到肥胖那一 07/19 18:36
wchien2:區我就滿足了 XD 忌口真的沒辦法啦 太痛苦了 所以才想說要 07/19 18:37
wchien2:運動 不然常常吃完大餐就要餓自己 想要代謝高一些肌肉多一 07/19 18:38
wchien2:點 才有本錢多吃ㄧ些 總之就是要養成運動習慣啦 07/19 18:39
wuhungyu:27不是再降個1%就達到的意思嗎XD 每天一小時運動應該 07/19 18:41
wuhungyu:馬上就達到啦~ 07/19 18:42
wchien2:對阿 所以一不小心就達到了XD 我以中年婦女的心情來看待 07/19 18:42
wchien2:自己的體型啦 哈哈哈 因為沒有很瘦過 覺得標準就好了 07/19 18:43
noonee:一點小建議 不要再冷氣房運動 要排出體外的熱汗蒸氣 07/19 21:19
noonee:會因為體表被冷氣降溫而容易因此中暑 07/19 21:19
xd11223:四個多月 體脂降了12% 超威... 07/19 22:53
nodachiaki:有沒有體脂降皮不會鬆的方法Q_Q 07/19 22:56
noonee:也是一樣 繼續運動下去 有點耐心 慢慢就會改善 07/19 23:00
daycat:外界溫度高.濕度高.反而因為體表排出的汗水難以帶走體熱 07/20 11:23
daycat:造成身體中心溫度過高的困境.降低運動表現. 07/20 11:24
daycat:較低溫且濕度不過高的環境.才能保持身體排熱機能順利運轉 07/20 11:25
daycat:這也是一般選手對酷夏的戶外比賽有點壓力的原因... 07/20 11:25
daycat:冷房能提供較舒適的環境.真正的壞處.是充斥環境的病原體吧. 07/20 11:26